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曝周迅谢霆锋秘恋半年 女方否认:假的

2013/07/31阅读人次/20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周迅交往的前男友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弟弟,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又是李亚鹏的前女友。有网友感叹李亚鹏和谢霆锋终成眷属就圆满了,这一“族谱”的人串联起来,真有望霸占香港内地的娱乐圈。…

  周迅交往的前男友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弟弟,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又是李亚鹏的前女友。有网友感叹李亚鹏和谢霆锋终成眷属就圆满了,这一“族谱”的人串联起来,真有望霸占香港内地的娱乐圈。

曝周迅谢霆锋秘恋半年 女方否认:假的

  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于去年底与周迅交往中擦出火花。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报道里还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两儿子远走加拿大。今日(30日),记者就此事与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听后只以两字回应:假的!

曝周迅谢霆锋秘恋半年 女方否认:假的

  据报道,HKChannel称获可靠消息,表示谢霆锋去年因摇滚音乐与周迅结识,并在交往中擦出爱火,周迅更特地搬到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只为楼上楼下好谈情,并且,两人在朋友圈中已公开恋情,而没有大胆曝光的原因则是因为张柏芝。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对周迅“新恋情”回应只有两个字:假的!
  随后,亦有媒体向周迅宣传负责人杨小姐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周迅没有谈恋爱,和霆锋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而至于港媒报道中写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地址,当天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平时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面。
   但此消息一出,还是让很多人惊出一身汗,若此事成真必早就娱乐圈最混乱关系,更有网友评论称这复杂关系堪比高等数学难题。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