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

2013/08/08来源/中国新闻网阅读人次/178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8月3日台湾民众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凯道)静坐游行,除了抗争外还被网友拍到另一个焦点,一名女警长相像极了林志玲,被拍下放到网上融化许多网友的心,直说这美丽脸蛋根本可以当模特儿,还有人开玩笑地说看到这样的女警就算被逮捕也很开心。…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8月3日台湾民众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凯道)静坐游行,除了抗争外还被网友拍到另一个焦点,一名女警长相像极了林志玲,被拍下放到网上融化许多网友的心,直说这美丽脸蛋根本可以当模特儿,还有人开玩笑地说看到这样的女警就算被逮捕也很开心。在凯道活动时被网友拍到放到网上引起网 友在BBS上讨论志玲等级正妹女警。

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

  凯道上穿着警察制服的女警静静站着维持场面秩序,不过帽檐下的漂亮脸蛋被眼尖的民众发现像极艺人林志玲。两人照片放在一起,瓜子脸、高挺的鼻子、配 上浑圆大眼睛,根本就和志玲姐姐几乎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这张照片被网友拿出来后疯狂转载,融化了许多网友的心,这位女警就是罗惠君。

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

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

  罗惠君说自己是牡羊座的还满有正义感,觉得自己满适合这份工作的,工作4年觉得自己还可以胜任这工作。今年29岁的罗惠君身高172公分、53公斤,标准纤细身材,值勤期间盘起头发,私底下的她穿着浪漫又有女人味。

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台湾“警界林志玲”爆红 网友:被逮捕也很开心

  2008年基层警察特考毕业,受训1年后在彰化保四大队服务4年,这次北上支持“立法院”抗议勤务,换上警察制服的威严模样,工作虽然辛苦但她仍是坚守岗位。连民众都说:“她就是我们警界传说的林志玲,她眼睛的轮廓那边还有耳朵(最像)。”
  站在抗议现场几乎成了民众目光焦点,撇除美丽外表,敬业的她可是跟着一班男性员警受训,3公斤盾牌拿一整天都不成问题,单身的她在凯道上现身也意外成为焦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