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韩女星孔孝真着旗袍与“鬼”合影 造型耳目一新

2013/08/26来源/环球网阅读人次/33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中韩国演员孔孝真与扮演鬼的演员开心合影的场面曝光,当天她的红旗袍造型也备受关注。…

  据韩国媒体8月23日消息,韩国演员孔孝真与扮演鬼的演员开心合影的场面曝光,当天她的红旗袍造型也备受关注。

韩女星孔孝真着旗袍与“鬼”合影 造型耳目一新

  目前韩国SBS周三、周四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中孔孝真扮演的太恭实,因一场事故能够看见鬼后,无法适应现实生活开始隐居。
  在公开的照片中,孔孝真与扮演鬼的演员刘旻奎摆出亲密的造型。姿势自然并露出笑容的孔孝真和僵直地坐着扮演鬼的刘旻奎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当天身穿红色旗袍进行拍摄的孔孝真,吸引了男工作人员的视线。此外,孔孝真还通过以红色唇膏为亮点的化妆改变了自己的外貌,因此受到关注。此前,为了演绎因鬼缠身而不能好好睡觉的太恭实,孔孝真不但没有化妆,而且还化上了黑眼圈,因此首次进行的华丽装扮更加吸引眼球。
  Bon Factory相关人士表示:“得益于孔孝真的可爱魅力,此次与刘旻奎的拍摄顺利完成。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穿上旗袍的孔孝真展现的新面貌。”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