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丽坤《青盲》旗袍装 恬静婀娜尽显纯美

2013/08/26来源/搜狐女人阅读人次/62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谍战题材剧《青盲》正在卫视热播。此次女神王丽坤剧中扮演一位冰山美人军医,时常一身戎装,英姿飒爽。可偶尔也会展现另一面——素花旗袍、恬静笑容,婀娜的身姿在摇曳烛光之中尽显无限柔美温情。…

王丽坤《青盲》旗袍装 恬静婀娜尽显纯美王丽坤《青盲》旗袍装 恬静婀娜尽显纯美王丽坤《青盲》旗袍装 恬静婀娜尽显纯美

  近日,“素颜女神”王丽坤主演的谍战题材剧《青盲》正在卫视热播。此次女神王丽坤剧中扮演一位冰山美人军医,时常一身戎装,英姿飒爽。可偶尔也会展现另一面——素花旗袍、恬静笑容,婀娜的身姿在摇曳烛光之中尽显无限柔美温情。据悉,这段剧情是王丽坤所饰军医王玲雨在得知自己被深爱的人所骗之后,心情极度复杂,当晚就离开白山馆去了军官俱乐部,并在戒酒十年以来,第一次破戒。女神王丽坤剧中的经典民国式盘发,加之原本就白皙姣好的面容,在黑白素雅旗袍的映衬下更显婀娜恬静和柔美清纯,极富女人味。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