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璇汉服客串《卫子夫》古典优雅剧照曝光

2013/09/02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782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大汉贤后卫子夫》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叶璇零片酬客串,在剧中出演“点睛式”人物,阐释“四给”理念。…

叶璇汉服客串《卫子夫》古典优雅剧照曝光叶璇汉服客串《卫子夫》古典优雅剧照曝光

  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徐正曦、沈泰、陈莎莉、俞小凡等中港台当红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叶璇零片酬客串,在《大汉贤后卫子夫》中出演“点睛式”人物,阐释“四给”理念。
  叶璇大牌客串 传递“四给”理念
  《大汉贤后卫子夫》是华策影视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也是香港now TV进军电视剧市场的开山之作。剧集耗资过亿,讲述了卫子夫(王珞丹饰)从一个平凡歌姬完美变身为一代贤后,凭着蕙质兰心和建立“和乐后宫”的决心,使雄才伟略的汉武帝(林峯饰)与她相守四十八年的传奇故事,是一部透着十足正能量的宫廷剧。
  《卫子夫》由香港金牌制作人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兼总编剧。一直以来,梅小青的影视剧都传递正能量,此次的《卫子夫》也不例外。梅小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卫子夫》中传达的有“不争、不显、不露”、“富亦乐、贫亦乐、甜亦乐、苦亦乐、同苦同甘、安之乐之、齐家齐室、心善志坚”等等正能量之外,还有“四给”理念。
  梅小青说她非常喜欢星云大师传递的一些正面的理念,还把不少融入到了她的影视剧当中,比如热播剧《宫心计》中的“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便出自其中“三好”。“‘四给’我也是很喜欢的,‘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要是每个人都给别人‘四给’,那就很好了。所以在创作《卫子夫》剧本时,我就想怎样能把这个理念融入进去。”在《卫子夫》中说出“四给”的小雁角色,便特别请到叶璇友情客串出演。
  空中结缘促成此次合作
  叶璇在TVB时就和刘家豪、梅小青认识,但十多年来却一直没合作过,让她颇有遗憾,“这次是家豪哥、小青姐加入now TV后到内地拍摄的第一部剧,我很高兴能有这次合作。”
  叶璇和《卫子夫》的男主角林峯也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两人已经合作过三次,“这次在《卫子夫》中我和阿峯没有对手戏,但也算是第四次合作吧。”此外,叶璇笑言她和剧中有对手戏的徐正曦(饰演段宏)也认识,之前两人还差点合作,“那次没有合作成,这次能和这位帅哥有这样精彩的对手戏,好兴奋啊……”
  对于叶璇的加入,梅小青表示自己相当高兴,还有感激。“其实我很早之前就觉叶璇很适合小雁这个角色,但她如今既是当红的电视及电影演员,更身兼制作人,非常忙碌。后来有次我在香港回横店的飞机上,心仍在思索小雁一角的演员时,她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原来她看见我在微博上发的信息,知道和我是同一个航班,就过来找我,并坐在我前面刚好空着的座位和我聊天。”梅小青说,为着这次空中奇缘,她终于开口邀请叶璇客串,而叶璇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她还坚决不要片酬,而且让她剧中的男主角张天其来客串另一场戏。”
  梅小青还透露,拍摄这场夜戏当天,叶璇比原定下午4时的通告早了一小时到达《卫子夫》剧组,梅小青亲自为其造型,经过3个多小时才最终定妆,叶璇草草吃了点晚饭后,就马上赶往片场,一直拍到了晚上10点多才结束。“结束后她还要赶回自己制片的剧组去开会。我真是太感谢她了!”对于叶璇的专业态度和精彩演出,梅小青更是相当欣赏。
  叶璇表示,“有时候我们做事情,都纯为了友情,不是为了钱啊什么的。这样说起来,这也是‘四给’吧,哈哈。况且通过这样的合作,我也可以和朋友聚聚,大家平时都太忙了。”而看了剧本及小雁造型后,叶璇更是高兴能参与此剧,因为这个清新脱俗的角色,亦让她接触到“四给”这个理念,她频说值得、值得。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