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芙蓉姐姐自荐演小龙女 网友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3/09/02阅读人次/58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曝光,由女星陈妍希出演,但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随后,于正曝光陈妍希的试妆照,却再次遭到围攻,称陈妍希缺乏仙气。8月29日,芙蓉姐姐通过微博自荐,让她演。芙蓉姐姐的这一提议,竟然得到网友的一致支持。…

芙蓉姐姐自荐演小龙女 网友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近日,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曝光,由女星陈妍希出演,但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随后,于正曝光陈妍希的试妆照,却再次遭到围攻,称陈妍希缺乏仙气。8月29日,芙蓉姐姐通过微博自荐,让她演。芙蓉姐姐的这一提议,竟然得到网友的一致支持。

芙蓉姐姐自荐演小龙女 网友称“高端大气上档次”

  8月29日,于正曝光了《神雕侠侣》小龙女陈妍希的试妆照,称:“吵吵吵,吵个鬼,不就想看个定妆照吗?定妆是没有,但光试妆就够秒杀你们了,哇哈哈哈!”照片中,陈妍希一身绿白相间的古装长裙,配以一头飘逸的长发。但这一组试妆照曝光后,不仅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反而再次遭吐槽。
  随后,在同一天的晚上,芙蓉姐姐转发此微博并毛遂自荐,称:“我只想说三个字:让我演!!!”芙蓉姐姐的这一提议,马上得到网友的普片认可和支持。
  网友“放下那片猪五花”大赞芙蓉姐姐:“优雅大气国际范儿,支持姐姐。”网友“白胖子要变成白瘦子”大呼:“完全同意。高端大气上档次!”而网友“虫虫不飞_”更是催促:“芙蓉快去试镜。”
10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