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老公的春天》收视高

2013/09/10阅读人次/183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热播剧《老公的春天》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很鲜明,剧中温厚老实的宫喜和强势女艾娇娇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随着剧情的播出观众对艾娇娇也似乎更多了积分理解和包容。…

  近日热播剧《老公的春天》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每个人物的个性都很鲜明,剧中温厚老实的宫喜和强势女艾娇娇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随着剧情的播出观众对艾娇娇也似乎更多了积分理解和包容。

《老公的春天》收视高

张国立王雅捷饰演夫妻

  在《老公的春天》中,王雅捷饰演的艾娇娇是一个事业型美女,遇到了从东北老家考进北京的“凤凰男”式的家庭“煮”夫,但是婚后看不惯宫喜不思进取,两人差距越来越大,最终走向离婚。刚开始很多观众对艾娇娇不理解,随着剧情的播出大家似乎也对艾娇娇多了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对儿子,艾娇娇都倾注了自己的青春和一切。对于此次出演艾娇娇的王雅捷,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也表示“艾娇娇很有自己的原则,希望大家能够去理解这个角色。”
  据悉,刚刚过完生日的王雅捷正在山东拍摄《槐树花开》,剧中吴秀波饰演的“第一书记”马向阳和王雅捷上演了一段飞鸟与鱼的另类爱情。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