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最美丽》再演夫妻 蒋雯丽:张国立不适合当老公

2013/05/14作者/梅子笑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77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代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大连热拍,张国立和蒋雯丽继《金婚》后再度出演“荧屏情侣”。二人不仅戏内配合默契,戏外相处也很亲密。然而蒋雯丽却表示,张国立生活很“无趣”,不适合当老公;张国立闻此大松一口气,并隔空向妻子表忠心称:“我只属于邓婕老师。”…

《最美丽》再演夫妻 蒋雯丽:张国立不适合当老公

  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等联合主演的当代家庭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大连热拍。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因闹剧结缘,并最终迸发火花产生感情。而这也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继《金婚》后再度出演“荧屏情侣”。
  日前,网易娱乐前往剧组探班,发现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荧屏情侣”不仅戏内配合默契,戏外相处也很亲密。采访中,蒋雯丽却表示,张国立不旅游不健身不爱玩,生活很“无趣”,不适合当老公;张国立听闻此言则大松一口气,并隔空向妻子表忠心称:“我只属于邓婕老师。”
  蒋雯丽:张国立很无趣不适合当老公 
  《爱情最美丽》是一部轻喜剧:独自抚养女儿长大的单身老爸马錦魁(张国立饰),为了女儿婆家的要求,必须得赶紧给他的宝贝女儿马晓灿找个“妈”,所以踏上了征婚的道路;4S店女老板牛美丽的相亲也不顺利。二人同时在这座拥挤的城市中打车而相遇,由此不打不相识,开始了一场“地位悬殊”的恋情。
  采访中,蒋雯丽表示,自己在拍摄完《娘要嫁人》之后特别想拍一部轻松些的电视剧,“记得有一天《娘要嫁人》的戏,我要哭20多场,后来我还跟统筹说,能不能不要一天拍那么多哭戏?我都哭不过来了。所以拍完《娘要嫁人》,就特别想拍一部喜剧。”蒋雯丽称,当时有两部喜剧,都想找她与张国立出演,“两部戏的剧本都不错,然后我打电话给国立,他说《爱情最美丽》不错,然后我就决定来演这部剧了。” 
  这也是蒋雯丽自《金婚》后再次与张国立扮演一对儿情侣。据悉,剧中张国立扮演的马锦魁憨厚正直、点儿贫,市场卖萌耍宝,颇有“萌叔”的感觉。然而,提到现实生活中的张国立,蒋雯丽却用“无趣”形容之,“以前《金婚》时候他不是导演,但是特别喜欢管很多东西,忙来忙去的;现在当导演了,压力更大,不旅游不爱玩儿,太无趣了,我是不会选择这样的人当老公。”
  蒋雯丽透露,当了导演的张国立压力大,常常睡不着觉,自己还把自己使用的药片送给张国立,“结果他吃得很频繁,我告诉他睡得着时候就别吃,睡不着时候再吃。他熬夜着急,常常头疼。”
  张国立:喜欢事儿很多的状态 我只属于邓婕老师
  探班现场,蒋雯丽尚有休息时间,张国立作为导演和演员则是两头忙,现场咳嗽声不断。期间,更是因为工作人员的不细心发起脾气。
  接受采访中,面对“脾气大了,现场发火”的提问,张国立笑言,自己其实一直在“表演没事、装文静、装不管。”他表示,自己能够容忍工作人员不专业,但是不能容忍他们不用心,“如果他们不是因为专业问题,而是因为不用心导致失误,我就会发火,当然发火时候也偶尔不够文明。其实因为我知道今天有探班,有媒体过来,所以一直在‘装’,装没事,装文静,装不管。”
  由于过度劳累,张国立不仅睡不着觉、头疼,还感冒咳嗽以至于影响拍摄。但问及干嘛让自己这么累时候,张国立则表示,“我喜欢这种事儿太多的状态。”
  与蒋雯丽再度合作,张国立坦言最大的区别在于“这部戏我会更关注蒋雯丽的想法,因为她作为一个导演已经成功地有了自己的作品,所以如果对这个戏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我都会和她专门探讨,不仅仅是表演上,还有戏的拍法。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
  而当从媒体口中听到蒋雯丽形容自己“无趣”、“不适合当老公”时候,张国立的表情像大松一口气,笑称,“太好了,我只属于邓婕老师。”他同时透露,自己正在极力邀请邓婕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把自己抛弃了的前妻。
  总投资超八千万 蒋雯丽坐拥百套造型
  《爱情最美丽》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总投资超八千万。此外,该剧的黄金制作班底近几年还打造过《铁梨花》、《小姨多鹤》等诸多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此次《爱情最美丽》则是该团队2013年着手打造的重要项目。
  近几年,蒋雯丽的以《幸福来敲门》为代表的荧屏作品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后来随着《娘要嫁人》的热播,其独立、端庄、隐忍的女性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据透露,该剧在服装造型方面,由于想要打造清新时尚的都市爱情,制片方也耗费心思力求完美。蒋雯丽从《娘要嫁人》中的素雅寡妇变身靓丽潮流宠儿,除了干练的短发造型,服装团队为牛美丽专门打造了90多套不同的服装造型,从冷色调的常规正装到暖色调的时尚装扮,各类妆容发型满足了牛美丽这个人物从干练女强人逐渐到温柔女人的形象需要。
  采访中,蒋雯丽也表示,自己将首次以利落短发亮相荧屏,也很是期待这样的改变能被大众认可。
  中传校花马思纯挑大梁 李明启白志迪演绎黄昏恋
  该剧大胆启用了马思纯、刘立等年轻演员担任重要角色,与张国立、蒋雯丽以及一大批老艺人们同台对戏。其中,马锦魁的女儿马晓灿将由被称为中传校花的马思纯挑大梁担纲。剧中,马思纯将与张国立共出演一对有爱的父女并各自踏上寻找爱的旅程,并且搭档内地新晋小生刘立演绎一段青春爱情。此前,马思纯曾在《大宅门》《恋人》《爱情新人类》等电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还曾在电影《岁月无声》中饰演女一号杨朵朵。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张国立导演仍旧对其寄予了极大希望,并且通过这两天的拍摄对马思纯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张国立表示,其身上的干净不做作的气质十分符合马晓灿这样一个乐观向上富有烂漫气息的女孩形象,而在其戏剧表演上,导演也安排了大量的闪回、特写以及细腻的内心戏供其发挥。马思纯也表示“很喜欢拍这类戏,虽然有挑战但也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表演天分”。而张国立也相信“马思纯在这一角色上会有很大的表演空间并且能够诠释出纯爱少女的点点心思以及对爱的期盼与执着”。此次在《爱情最美丽》中,马思纯将与内地小生刘立搭档,演绎一段青春恋情。除了马思纯、刘立这样的年轻演员,另外还有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戏骨白志迪和实力“老将”李明启的倾情加盟,“容嬷嬷”李明启一改以往造型风格,以齐耳短卷发、鲜亮服装的洋气老太出场,和张国立之间的亲情也是《爱情最美丽》的看点之一。据透露,李明启和白志迪将在《爱情最美丽》中演绎一段黄昏恋,两位老艺术家也将发挥喜剧能量,而两人的故事也是剧中爱情故事主线之一。
  明星加盟客串 彩蛋惊喜频频
  除了主演阵容强大,《爱情最美丽》剧组近日陆续曝光了一组客串名单,看上去也十分星光璀璨。近期,通过剧组微博透露,包括范明,李玲玉,买红妹在内的很多知名演员,都加入了《爱情最美丽》剧组客串。据片方介绍,《爱情最美丽》请到了很多知名的演员来加盟客串,这些明星会在剧中的某些情节中出场,给观众营造一种意外和喜感,就像彩蛋惊喜。被称为“甜歌皇后”的李玲玉将在剧中出演蒋雯丽的闺蜜,她可谓见证了张国立和蒋雯丽这一对欢喜冤家最后走到终成眷属,这整个“假戏真做”的过程。而谈起合作细节,李玲玉表示这次加盟《爱情最美丽》正是因为看到了剧本,她评价这个故事是“很好看荧屏上也很少见的一个本子”,同时自己的时间恰好又合适所以直接就来了。谈起角色的戏份李玲玉则大方表示“因为剧本好所以并不在乎角色小不小。” 此外,还有曾在《武林外传》中因为扮演邢捕头而被观众耳熟能详的范明也在《爱情最美丽》中有爆笑演出,据透露范明将在剧中出演蒋雯丽的相亲对象,与蒋雯丽扮演的牛美丽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相亲故事。与此同时,买红妹则作为张国立的相亲对象出现,除了李玲玉、范明、买红妹,还有著名喜剧演员梁天也已经确定了在《爱情最美丽》中扮演的角色,将于近日进组开拍。张国立还爆料自己有打算让邓婕也来客串一把踹了自己的相亲对象,当然最后能否实现还是邓婕老师说了算。
7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