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华裔美艳佳丽杨鑫荣摘冠

2013/10/10阅读人次/23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在缅甸仰光,华裔选手杨鑫荣获得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冠军。缅甸在仰光国家剧场当日举行2013缅甸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华裔选手杨鑫荣获得冠军,并将代表缅甸参加11月在俄罗斯举行的2013环球小姐大赛。杨鑫荣2009年曾获得缅甸金凤凰中文报主办的金凤凰杯中华小姐大赛亚军。…

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华裔美艳佳丽杨鑫荣摘冠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华裔美艳佳丽杨鑫荣摘冠

  杨鑫荣获得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冠军
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华裔美艳佳丽杨鑫荣摘冠
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大赛 华裔美艳佳丽杨鑫荣摘冠
  近日,在缅甸仰光,华裔选手杨鑫荣获得缅甸环球小姐选美冠军。缅甸在仰光国家剧场当日举行2013缅甸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华裔选手杨鑫荣获得冠军,并将代表缅甸参加11月在俄罗斯举行的2013环球小姐大赛。杨鑫荣2009年曾获得缅甸金凤凰中文报主办的金凤凰杯中华小姐大赛亚军。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