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雨婷《千金归来》女强人受肯 坦言专业术语难

2013/11/05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36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罗灿然执导,李沁、李易峰、李威、杨雨婷、房子斌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上海东方、黑龙江、云南、四川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杨雨婷首次出演商业女强人——徐坤,商场上风声运气,深谋远虑,为长清(李沁饰)的复仇之路出谋划策。…

杨雨婷《千金归来》女强人受肯 坦言专业术语难

《千金归来》杨雨婷白色西装干练时尚

杨雨婷《千金归来》女强人受肯 坦言专业术语难

《千金归来》杨雨婷饰演徐坤
  由罗灿然执导,李沁、李易峰、李威、杨雨婷、房子斌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千金归来》正在上海东方、黑龙江、云南、四川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杨雨婷首次出演商业女强人——徐坤,商场上风声运气,深谋远虑,为长清(李沁饰)的复仇之路出谋划策,然而,看似风光无限的大老板,却委屈道“台词有点难”。
  在沈长清(李沁饰)逐步成长为一个独立成熟的商界新锐,突破重重阻碍实现祖父的理想,并成功守住沈氏集团的故事中,杨雨婷饰演的大老板徐坤在保护和支持长清的事业上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对于刚刚走出苦情戏的杨雨婷,此次首挑商业女强人,可谓一个新鲜的尝试。然而,杨雨婷却坦言女强人不好当,“第一次饰演这类的角色,主要从角色外形、状态找突破,其实最难得还是商业上的专业术语台词,”“为了能把很多专业术语变化成自然的状态,我一有空就不停的去叨嘴儿,熟练台词”回想起熟悉台词的经历,杨雨婷开心笑道。
  目前《千金归来》已经播出十三集,强情节的剧情使得的观众大呼过瘾,有网友调侃道“扇巴掌真带感,虽然与原著不那么的符合,但出来的效果同样精彩”,从《璀璨人生》中的那哭到窒息的玥姨,到事业型女人徐坤的转变,虽是首次挑战,杨雨婷仍得到不少观众的肯定“玥姨的戏份太少了,没有看过瘾”,“开着红色跑车出场的那一刻太有范儿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