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自制最新鲜的香水 打造迷人私人香氛

2014/01/24阅读人次/13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般的香水是天然和化学成份的混合物,自制香水不但不用担心买到存放已久,不太新鲜的香水外,并可以拥有你喜欢的香水。…

自制最新鲜的香水 打造迷人私人香氛

  一般的香水是天然和化学成份的混合物,而且调香师为了避开如天气或运输等不利因素,大多都采用人工合成或成本较低的原料。自制香水不但不用担心买到存放已久,不太新鲜的香水外,并可以拥有你喜欢的香水。
  工具:1 1/2茶匙荷荷巴油
     15~25滴你喜欢的精油
     1/2茶匙磨碎的蜂蜡
     眼药水
     非金属、安全耐热碗
     小杯
     小漏斗(可选)
  自制最新鲜的香水 打造迷人香氛
  过程:荷荷巴油在香水DIY世界里被称为“载体”油。当然还有其他的物质,但是为了保持香水简单纯正,我们只使用荷荷巴油。在小杯中,加入你的精油和荷荷巴油。用酒精炉等可以融化蜡屑的热源将蜂蜡融化,一定要注意安全。当蜂蜡变成液体,浇在你的混合物之中。 保持热量的约10多秒,并搅拌以确保一切都充分混合。 倒到(这时漏斗可以派上用场)你选择的容器,容器可以美容店卖的空塑料瓶等。
  花香:对于想选择一个简单的花香的你,薰衣草、橙花、或茉莉和依兰混合在一起是不错的选择。 在许多花香香水玫瑰是另一种非常常见的香味,你可以试着使用。
  大地香调:朴实的香味混合起来,内含松树,雪松和檀香的香气。这是令人兴奋的和吸引注目的香气,但也有着令人惊讶的清爽。
  假日香气: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以满足家庭聚会的气氛。选择肉豆蔻,丁香和肉桂吧,能令人想起烤栗子的感觉。
  感觉派香气:将芫荽,佛手柑,橙花,茉莉混合在一起,并让它们交融。 你用的滴数是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 这是所有关于你的鼻子感受,你想最突出出来什么个体油的气息就多放一点。千万不要害怕尝试!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