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许艺娜出席中国时尚大典 复古黄色旗袍惊艳全场

2014/01/22阅读人次/23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北京卫视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卫视首播,百余位明星盛装捧场。许艺娜说的很对,工作再重要也比不了家人重要,相信许艺娜的音乐梦在2014年会更加辉煌,也相信许艺娜会在2014年带给听众和粉丝震憾的音乐礼物。…

许艺娜出席中国时尚大典 复古黄色旗袍惊艳全场

  昨日,北京卫视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2013中国时尚大典”在北京卫视首播,百余位明星盛装捧场。当日的许艺娜,一身贵气的复古黄色旗袍亮相,此服装单袖的设计衬托出许艺娜纤细的身材更加的精致灵动,独特的设计让许艺娜T台上女王范十足,一出场便有惊艳全场的气势。

许艺娜出席中国时尚大典 复古黄色旗袍惊艳全场

  近期的许艺娜各种商演通告邀约不断,其东家美梦成真音乐也有意在2014年为许艺娜打造一张全方位突破的专辑,届时也会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制作编曲为许艺娜2014年的新作品保驾护航,相信许艺娜会再次用自己独特的高音给听众带来音乐上的震憾。
  去年在春晚过年的许艺娜,今年将推掉所有年间的活动,她直言说,一年的时间里很少能陪在自己家人身边,今年过年一定要回家陪家人过年,有做不完的工作,但家人也是最重要的。许艺娜说的很对,工作再重要也比不了家人重要,相信许艺娜的音乐梦在2014年会更加辉煌,也相信许艺娜会在2014年带给听众和粉丝震憾的音乐礼物。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