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2014/02/26阅读人次/13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场好雨过后,空气中散发出清新的香气,是草的通透、花的甘甜、雨的畅快。5款清凉草木香,让你随时沁入雨后的凉爽一刻。…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TIPS:草木香氛这样用
  1、每次只用一种香氛:如果不是混香高手,就不要尝试将多种香水叠加使用,否则只会让自己闻起来怪怪的。而且,很容易把自己搞得头痛。
  2、着香最多喷4下:不要因为草木香比较清淡留香时间又短,就大量喷洒。建议每次喷4下,3下喷在手腕、脚踝、耳后等脉搏处,一下喷在裙摆或身上,会留香更久。如果能随身带个小毫升装就更好了,可以随时补香。
  3、用无名指把香氛唤醒:无名指最温柔,其他手指力气太强了。无名指只要轻轻地在各个地方按压两次即可。平均而薄薄地把香水涂在身体各处,这才是用香水的最高境界。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Estēe Lauder清新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清新如风淡香氛中传承如风系列经典核心元素:白色花瓣裹着丰富层叠的玫瑰香气和柔和的木质香调贯穿始终,融合朝气盎然的柑橘香调和清爽花香,仿佛在顷刻间完美地勾勒出那个烂漫、恬静、性感迷人的夏日午后。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TOUS 自然之水香水
  TOUS自然之水香水是自然和高科技的完美融合。从有机农场提炼的天然材料,可生物降解的瓶子以及包装无一不遵循着环保发展的方向。 TOUS自然之水香水开辟了一条生态时尚发展的新路径。 香水香调 香水调性:水漾调前调:佛手柑,柠檬,有机柠檬,有机薰衣草中调:玫瑰,茉莉,苹果,白色花朵 基调:雪松,琥珀,麝香,有机澳洲檀香木。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CHANEL邂逅清新淡香水
  不断运行的星群香调结构,结合清新香调、花香调、辛辣香调,彼此互相环绕,不断流动,产生千变万化的香气。这样的香味迎面而来,大胆冒险,也会在最 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当机会来临时,你必须大胆迎接,而非掉头离去...这就是机会,连结女人与她的未来。结合清新香调、花香调、辛辣香调,彼此互相 环绕,不断流动,产生千变万化的香气。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Giorgio Armani Onde Extase奇域香水
  ONDE extase, 全新偏木质感受的新东方香氛。这个木质感的新东方香调在传统东方香调的架构中融入了及其明亮和现代感的水仙香调水仙作为一个高端香水的专用原料,结合同样很少出现在香氛中的含羞草的粉香味,营造出具有强大的感官刺激的气息。

春季雨后奇幻旅程 5款清凉草木香推荐

  S.T.Dupont夜幕恋人女士香水
  S.T.Dupont INTENSE女士香水由调香师Antoine Lie创作。这款花香调香水结合了通透的花香与强烈的辛辣气息。香水的前调为橙花油和香柠檬的柑橘香调以及碎叶的绿色气息。香水的主调为柔和的花香,包括 柑桔花、土耳其玫瑰以及含羞草。基调为木香、乳香的迷人韵调,以及檀香木、琥珀与令人垂涎的麝香调。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