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含蓄浓郁的香水最适合东方女性

2013/12/27阅读人次/47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东方女人更适合用浓香型香水,她们含蓄、静雅,搭配浓郁的香水,温暖而撩人,让你瞬间被俘获。奢华的包装和东方女性的魅力结合,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新年礼物,献给这个春节最动人的女性。…

含蓄浓郁的香水最适合东方女性

  菲拉格慕Signorina伊人女士香水RMB790/50ml

  新鲜的粉红胡椒散发出明亮的红醋栗香味,让人感受到大自然中绿色植物快乐又冒失的本性。此款香水由清新淡雅的茉莉、玫瑰红色的牡丹和别致温柔的玫瑰制成,意大利布丁般让人出乎意料的精致和甜美,配合上软麝香以及广藿香的木质香料,完美的组合尽展纯正的意大利式优雅。

含蓄浓郁的香水最适合东方女性

  BVL Omnia Coral宝格丽晶艳纯香女士RMB660/40ml

  独特的花果香调香水展现了红珊瑚的光芒与活力,献给最活跃季节的年轻女性。佛手柑与枸杞的明亮香气,让人想起红莓甜美闪亮的香甜滋味,最后在扶桑花花瓣明亮柔和的香气中震荡出最甜美的乐章。

含蓄浓郁的香水最适合东方女性

  Prada Candy卡迪小姐浓香水RMB1050/80ml

  这支创新的香水,香调是白麝香、高贵的安息香和拥有时代感的焦糖香味,演绎出一种独特标志。惊艳的粉红色 Saffiano包装着瓶身的顶部,灵感来自复古的樽瓶设计,此处还雕刻着精致而时尚的金色Prada Candy卡迪小姐浓香水Logo。

含蓄浓郁的香水最适合东方女性

  Lancome兰蔻de l'Orangerie沁馨香水RMB750/75ml
  经典的西西里佛手柑的清香交织着浮动的花香,并加入全新元素,重新演绎迷人风情,让你在喧嚣中辟出一片静谧,带来耳目一新的清爽之香。
  香奈儿五号香水RMB990/50ml
  五号香水是最独一无二的香水,优雅花香调,让人感觉时尚现代、极度迷人,有十足的女人味而且极具诱惑力,是CHANEL经典永恒的香水。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