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信者无敌》杨雪秀丽旗袍唯美剧照

2014/03/10阅读人次/94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实力派女星杨雪最近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年代剧照,身着秀丽旗袍的杨雪清新可人,清灵般的眼睛带着一抹微笑倾入人心。另一张身着洋装的杨雪展现出女性独有的傲气,令人赞叹。她笑言:“如果我出生在三十年代,便是这样滴!”…

《信者无敌》杨雪秀丽旗袍唯美剧照

  实力派女星杨雪最近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年代剧照,身着秀丽旗袍的杨雪清新可人,清灵般的眼睛带着一抹微笑倾入人心。另一张身着洋装的杨雪展现出女性独有的傲气,令人赞叹。她笑言:“如果我出生在三十年代,便是这样滴!”
  杨雪去年年底完成了电视剧《信者无敌》的拍摄,剧中杨雪饰演的是一位既能在敌后侦查也能上战场冲锋的女性,她同四位女战士一起为解放云南献出自己的力量,她足智多谋,关心同事,一段段危机的解除过程让人感受到这位女战士的有血有肉。
  杨雪曾在十余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中出演过重要角色, 唯美的年代造型让本身就有着完美气质的杨雪更加干练知性,在柔美的外表下多了几分硬朗与摩登。清纯可人的她不断的挑战着自我,变换着性格诠释出更多精彩的角色。
10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