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2015/01/16阅读人次/90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月15日,姚贝娜的经纪人证实姚贝娜因癌症复发病重住院。随后,记者联系到姚贝娜经纪人发短信证实:“贝娜现在确实病重,但是请给家属及我们一个人性的空间,后面的进展我们会向媒体公布”。…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姚贝娜

1月15日,姚贝娜的经纪人证实姚贝娜因癌症复发病重住院。随后,记者联系到姚贝娜经纪人发短信证实:“贝娜现在确实病重,但是请给家属及我们一个人性的空间,后面的进展我们会向媒体公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姚贝娜病危传闻。1月8日晚,就有微博实名认证网友发出消息称姚贝娜已经去世,并在网络上迅速传播。随后姚贝娜经纪人在朋友圈做出澄清,表示“我和姚贝娜在一起,她还在休息中,请大家不要听谣言!谢谢”。而在12月27日,姚贝娜本人也曾在微信朋友圈报平安:“其实真不是外界传的那样啦,但这次真的得静养,期待等我出院好好聚!爱你们。”并配上一张自己开怀大笑的图。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安吉丽娜朱莉 

去年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我的医疗选择》,自曝为了防止乳腺癌接受了基因测试,割除乳腺。

去年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我的医疗选择》,自曝为了防止乳腺癌接受了基因测试,割除乳腺。该文发表后全球轰动,朱莉也因此迎来各种赞誉:“勇敢的选择”、“伟大的母亲”。不过近日也有“反对”、“质疑”声传来,上周美国一家以揭露“真相”为宗旨的网站转载一篇文章,质疑朱莉这一行为背后牵涉巨大利益关系,疑似在为一家名为麦利亚德基因公司做公关宣传,换言之,《我的医疗选择》就是一篇医疗广告。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奥黛利·赫本 

奥黛丽?赫本(1929.5.4—1993.1.20),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世人敬仰她为“人间天使”。身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星之一,她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味的穿着著称。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赫本晚年投身于慈善事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代表,1992年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作为亲善大使,她不时举办一些音乐会和募捐慰问活动,造访一些贫穷地区的儿童,足迹遍及亚非拉许多国家。1993年1月20日因乳腺癌逝于瑞士家庭。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陈晓旭

陈晓旭(1965.10.29—2007.5.13),著名演员、1987年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扮演者,企业家。1965年出生于辽宁鞍山,1984年凭借独特的气质与修养得以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1987年《红楼梦》播出后,其对黛玉这个人物的诠释,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名声享誉海内外。此后她弃演从商,创立了自己的广告公司,从事广告与文化传媒事业。1999年皈依佛法,学佛7年间,对慈善事业献出了几千万元的捐赠。2006年5月得知自己罹患乳腺癌,2007年2月23日在长春百国兴隆寺出家,法号释妙真,同年5月13日6时57分在深圳病逝,享年41岁。

姚贝娜因乳腺癌不治去世 盘点患乳腺癌的明星

蔡琴

台湾著名歌手蔡琴早在1970年代就以民歌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30年间,发行唱片近50余张,获奖无数,嗓音低回委婉,淳厚沉稳,极富感染力。曾经演唱《读你》、《恰似你的温柔》、《最后一夜》、《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等名曲,有“丝绒歌后”之美称。2000年,蔡琴被查出胸部有肿块怀疑是乳腺癌,立即入院治疗,在肿瘤还属于良性时就进行了切除,由于发现和治疗及时顺利痊愈,蔡琴也因此成为台湾最著名的抗癌成功女艺人。经过几年的调养,蔡琴渐渐恢复健康。

11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