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山西盛大开幕

2015/09/17阅读人次/25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筹备多时的“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暨“走进画中·醉美山西”女性帮扶学堂第二批觉醒培训班拉开帷幕,开幕仪式选在了华夏第一醋园——“老西醋博园”,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这也是成为非物质文化理事单位的中国旗袍会山西总会的责任与使命。

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山西盛大开幕

9月11日,筹备多时的“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暨“走进画中·醉美山西”女性帮扶学堂第二批觉醒培训班拉开帷幕,开幕仪式选在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基地华夏第一醋园——“老西醋博园”,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了历久弥新的知名品牌,这也是成为非物质文化理事单位的中国旗袍会山西总会的责任与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山西籍道德模范李学花、安建香、陈秀苗也光彩亮相,成为旗袍人心目中的道德偶像。中国旗袍会山西总会成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战略发展联盟中国旗袍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的揭牌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活动中,中国旗袍会山西总会把弘扬和传承旗袍文化与道德建设、公益活动结合在一起,生动地表现了“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理念。

与此同时,“走进画中·醉美山西”女性帮扶学堂第二批觉醒教育培训也开班了,中国女性美育雅学专家杨静怡女士、《喜悦人生》系列国学经典课程资深讲师葛升先生、cctv发现之旅主持人陈可欣女士、中华旗袍馆馆长唐光艳女士作为本次教育培训师资团队,中国旗袍会艺术总监,著名作曲家、诗人景志欣先生也专程来晋,协助与指导这次大型文化活动。

在活动现场,隆重推出了中国旗袍会宣传片《史话旗袍》,中国旗袍会山西总会创意拍摄的大型宣传片《古城·旗袍·流韵》,影片生动表现了旗袍文化所具有的优雅、唯美、高尚的品格,和平遥古城的历史沧桑交相辉映,加之隽永与温婉的解说词,该宣传片给人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山西盛大开幕

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山西盛大开幕

中国非遗联盟旗袍文化盛典山西盛大开幕

5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