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没那么复杂

2016/01/14作者/儿歌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9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爱需要勇气:童心未泯,心不为形役,穿旗袍不错;自信又敢于叩问自己,选旗袍总不会错;大胆出位,不走寻常路,旗袍原本也这样;白云苍狗,初心不减以笑对之,搭档旗袍再好也没有了。这样的衣服,没有勇气去爱,不知道是不是一生的遗憾?…

旗袍,没那么复杂

旗袍,少即是多,少有的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服饰。一件旗袍可省去裤装,可外穿,可打底,夏天可以,冬天也可以,宴会舞台去得,巷道里弄也去得……

宋美龄将它穿到了美国国会,巩俐将它穿到了红毯上,张曼玉将它穿入了电影。旗袍被捧得太高了,普通人就有点怯了,气质不到位,身材不完美,场合不上档次,没有这些怎么敢穿旗袍?!

旗袍,没那么复杂

张爱玲说个人住在个人的衣服里,又说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旗袍是女人最好的代言,你不说话,只站着,听它替你说……

想吸引心仪的他,想性感又含蓄……

旗袍,没那么复杂

想静静的呆着,又不想被完全忘记忽略……

旗袍,没那么复杂

想优雅的享受午后的阳光,想有点儿精致的小情调……

旗袍,没那么复杂

想好好表现,又不想太古板……

旗袍,没那么复杂

想在聚会时不同凡俗,闪的 blingbling ……

旗袍,没那么复杂

民国的女子不尽然全都是身量苗条、温柔娴静的大家闺秀模样,定也有圆润丰腴的,有清瘦细弱的,有活泼跳脱的,有干练利落的……有多少女子就有多少模样,有多少模样就有多少旗袍。它近了远,远了又近;它最初是新鲜活泼的,渐渐的有了时间的沉淀,韵味依旧。

旗袍,没那么复杂

爱需要勇气:童心未泯,心不为形役,穿旗袍不错;自信又敢于叩问自己,选旗袍总不会错;大胆出位,不走寻常路,旗袍原本也这样;白云苍狗,初心不减以笑对之,搭档旗袍再好也没有了。这样的衣服,没有勇气去爱,不知道是不是一生的遗憾?

旗袍,没那么复杂

9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