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谭嘉手工旗袍坊——美来自生活

2016/01/15阅读人次/638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谭嘉一直坚持手工缝制传统旗袍,在老袍里学老裁剪,学古找味,领悟传统工艺与中华文化。她习惯把自已定位为一个手工艺人,勤勉而安静地做事,感觉和灵感会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

谭嘉一直坚持手工缝制传统旗袍,在老袍里学老裁剪,学古找味,领悟传统工艺与中华文化。她习惯把自已定位为一个手工艺人,勤勉而安静地做事,感觉和灵感会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

谭嘉手工旗袍坊——美来自生活

为提高制袍工艺,她曾去上海拜访精于做旗袍的老艺人;也曾到香港去看旗袍最新的设计;探访过杭州老一辈的旗袍收藏家;更曾去北京学习手缝工艺……谈及身边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她说:“非常感谢我身边朋友们客串模特,感谢我的摄影老师东方海痕,感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2016年,希望我与爱袍的姐妹们一同前行,共同成长。”

谭嘉手工旗袍坊——美来自生活

“一直以来,明白自已要干什么,也坚信自已走上手工之路是对的。做一个有思想的手工者,沉静的手工,缄默地缝制。手工,借由旗袍的光束来照进内心的角落,并成就自已的成长。蜕变,在劳作之中。有赞美有批评,自已早也不会因一时的进步而分心,也不因一时的失误而气馁。袍如修行,而我在路上。袍练手,也练心。完美不可得,那就一点点地去接近吧。”谭嘉说。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谭嘉手工旗袍坊. 四川成都
谭嘉手工旗袍坊在四川省眉山市凯旋天域A205室,13508042345谭嘉
支持(0) 2016/02/07 18:47:5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