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2018/12/04阅读人次/1671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虽然很多职业并没有性别的规定,但是这些工作却是天生为女人准备的,男人如果做肯定别人会感到奇怪。那么哪些职业美女最多呢?…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找女朋友有方向了!

虽然很多职业并没有性别的规定,但是这些工作却是天生为女人准备的,男人如果做肯定别人会感到奇怪。那么哪些职业美女最多呢?单身男士们找女朋友就找这些职业的吧,数量多,竞争少,说不定就捞到一个,下面就来看看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吧!

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1、前台
前台的MM一定要是漂亮的,就算长的不漂亮,也一定要打扮得漂亮,就算打扮得不漂亮至少也要看的顺眼,原因无二:前台是一个公司的“门脸”,是一个单位的形象代言。如此重任自然只有美女们方可胜任,敢问哪家公司敢招个客户进门就会被吓一跳的前台来?

2、幼教
青春、美丽、善良、富有童心——幼教是一个如此圣洁的职业。因为每天都和孩子们在一起,她们的心态被可爱的孩子们感染,永远保持着一份童心,拥有童心的女孩子,是可爱的。她们能用爱心去照料一群懵懂无知的孩童,教会她们一些从来没接触过的东西,极具耐心。拥有耐心和爱心的女孩子,是美丽的,暂且不论相貌如何,仅此两点,她们已不枉美女这个词语了。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3、公关
公关不仅收入较高,而且常常锦衣华服,出席各种高级社交场合。她们不仅仅拥有令众人或嫉妒或羡慕或赞赏或惊叹的美貌,还拥有周旋于各种场合、解决各类难题的灵活手段和聪明头脑。

职业为公关的女性,通常都是性格开朗,笑起来百花失色,动起来狡兔生惭。既漂亮又聪明的女人,总是让人又怕又爱,而公关正是这类女人的集合。

4、售楼
在楼盘销售员这个队伍里,漂亮女孩比比皆是,因为人们都愿意和靓丽的人接触,在销售中靓丽的人也比较占先机,所以在招收售楼人员的时候也考虑这一点,但是在漂亮的同时最好还要修炼自身的气质修养。

变得既专业又有气质,自然会源源不断地“签单”,这样的道理实在不用多说。但是如果仅仅长得漂亮,如果口才不好,没有内在的东西,或者给客人分析讲解得不清楚,不专业,加上自己的贪玩和外界的诸多诱惑,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没有优势了,在这一行也没法立足。因此售楼员仅仅靠脸蛋也还是不行的。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5、艺术类老师
学院艺术系的老师尤其多,这些精英大多,能歌善舞,都是稍不留神被星探看重,就能成为一代影后的人物。她们身上都有一股艺术赋予的独特气质,大多还是因为没能走入演艺界而退而求其次选择做老师的。

可以说,艺术类老师是众多职业中,最多才多艺的一个职业,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这些美女们总会让你感叹上帝给与她们的宠爱,实在太多了。

6、导游
终日生活在环境优美的旅游景点,受那好山好水的滋润。自然出落的比一般美女更美啦!那是一种健康的美,阳光的美,亲切的美。出行游玩,如果有一位美女导游相陪,那会让旅程平添很多乐趣。

即使有漫长的车上行程,也会因为有美女相伴而不觉无聊。而且导游都特别的能说会道,亲和力超强。一趟旅程下来,也许你就把她当成了朋友。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7、客服
银行柜台服务专员、美女导购员、各类峰会展台的客服MM——他们美丽的面孔、亲切的微笑如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8、护士
护士行业美女原因有以下两条:
第一:护士行业仍是个以女性为主的行业,其实美女的比例与其它行业没有区别,只不过由于女性多了,所以美女的绝对数量就多。

第二:护士绝大多数都是中专或大专毕业。大部分美女在初中就已经是众多男生追逐的对象而无心学习了,所以美女在中考无望的情况下,只能去中专或者专科学院去学护理,将来不至于没有饭吃。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大职业

9、礼仪小姐
曼妙的身姿,优雅的步伐,由一群漂亮女生组成的礼仪小姐,穿梭于赛场、晚会、婚礼等等各种盛会,她们身穿统一的服装,像美丽的天使降临人间……

看看礼仪小姐的基本招聘条件,你就知道为什么这群天使会如此集中的出现了:相貌较好、身材颀长、年轻健康、气质高雅、音色甜美、反应敏捷、机智灵活、善于交际……经此条件筛选下来,剩下的只能是清一色的美女了。

10、模特
她们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无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谈举止方面都令人称赞。要成为一个合格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础,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个人的气质、文化基础、人格素养、展示服装的能力等内在素质。

作为一名模特,她应具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总结起来,有体型、相貌、气质、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等几方面的条件。

37
已到达第一篇 下一篇:刘威葳最新自然风写真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