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站创始人木子李在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上荣获创业创新人物奖

2011/12/19作者/依依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1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2月17日上午,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公布了2011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十大奖项评选结果。倾城网创始人木子李荣获2011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人物奖”。…

我站创始人木子李在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上荣获创业创新人物奖
颁奖留影(图/阿东)

12月17日上午,2011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网络陕西——梦想与突破”为主题、以推进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开放、聚合、再生”为己任,作为陕西地区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互联网业界盛会,众多行业精英将齐聚西安共话网络创新发展。

大会公布了2011陕西省互联网行业十大奖项评选结果,并颁发了2011陕西互联网行业五佳电子商务平台、三佳IDC服务商、五佳建站服务商、三佳网络营销服务商、五佳创新应用服务商、五佳创业创新人物和十佳极具发展潜力网站奖项,以及2011陕西互联网行业五佳公益性网站。

倾城网创始人木子李荣获2011陕西互联网“创业创新人物奖”。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