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尔康”周杰演重登话剧舞台 演别样徐志摩

2013/06/06阅读人次/15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曾在武汉火爆上演的《钢的琴》的金牌制作人王德顺、国家一级导演周小倩再次合作,联手曾多次荣获曹禺戏剧文学奖的编剧赵耀民共同打造的《志摩归去》即将来汉。6月21日——6月22日武汉剧院明星版话剧《志摩归去》诗情上演。《还珠格格》中“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将重登话剧舞台…

“尔康”周杰演重登话剧舞台 演别样徐志摩

  对于武汉热爱戏剧的文艺青年们来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作品一定不陌生。曾在武汉火爆上演的《七月与安生》、《钱多多嫁人记》、《钢的琴》的金牌制作人王德顺、国家一级导演周小倩再次合作,联手曾多次荣获曹禺戏剧文学奖的编剧赵耀民共同打造的《志摩归去》即将来汉。6月21日——6月22日武汉剧院明星版话剧《志摩归去》诗情上演。《还珠格格》中“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将重登话剧舞台。
  曾有网友说“因为尔康,我原本没有观《志摩归去》的欲望,机缘入剧场,才发现原来尔康可以有诗人的文才,志摩有着文人的无奈。”另一位网友调侃,“我曾大胆设想过有人跑上台对徐志摩说‘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的囧态。可现场只让我陷入徐志摩的爱与无奈中,不知因果的我,替他恨起了他应该恨不起来的林徽因,簌簌泪流。演员谢幕时,我深感失落,真不想与那光影擦肩。”
  起初并不被看好的“尔康”周杰,被媒体评论为“将诗人徐志摩的爱、恨、痴、傻诠释得淋漓尽致”。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