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深圳果牧定制

收录时间/2018/07/09查阅人次/34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语云:适宜为美,私人定制的不仅是服饰,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和态度。从穿着者的身份,身材、肤色、风格、颜色、等全方位设计角度来设计作品,扬长避短,完美衬托主人的独特气质。…

果牧中式服饰定制,原创设计师品牌。

公司主营高端旗袍、礼服、西装、唐装等。拥有经验丰富深具匠人精神的的专业团队,由具有二十多年大品牌工作经验独具慧眼的资深设计师以及有三十年多年量体裁衣经验的老工艺师们组成。以中式元素为主体,结合西方自由多元文化的设计理念,设计出具有时代潮流风尚的作品,作品高贵优雅,时尚灵动,深受客户喜欢与好评!

古语云:适宜为美,私人定制的不仅是服饰,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和态度。从穿着者的身份,身材、肤色、风格、颜色、等全方位设计角度来设计作品,扬长避短,完美衬托主人的独特气质。

果牧定制,做让身体有记忆的服装,只为独一无二的你而设计。

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深圳果牧定制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兴华二路冠城世家商业步行街三楼

电话:13560711835

去店铺看看>>

64
已到达第一篇 下一篇:深圳歆舒旗袍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