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寻找中国最灵动的旗袍女人

2008/05/08作者/佚名来源/原创阅读人次/11837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08年4月20日,首届“服饰中国 2008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已在京拉开帷幕…

  2008年4月20日,首届“服饰中国 2008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已在京拉开帷幕,并将于2008年7月26日在北京进行决赛和盛大的颁奖晚会。据悉,该大赛由锐搜中国发起并联合多家媒体、高校及政府机构共同举办。

  此次大赛旨在传承、发展中华服饰文化,通过重整衣冠,唤起国人对于重树华夏的文明与审美的重视,重拾我们的华夏精神。 “寻找中国最灵动的旗袍女人,打造国内最聚人气的草根明星” ,希望借这样一个平台,能向国际友人展示我们的国粹,同时为所有敢于发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草根英雄”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

  “服饰中国 2008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火热报名中!http://qp.ruisou.com/

15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