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瑞麟镜头下梁咏琪秀古典风韵

2010/01/31作者/俐俐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50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陈瑞麟邀请梁咏琪(GiGi)、2R及陈嘉容等穿上富中国色彩的旗袍,于镜头前展现不同风韵,他说:“我最想再现1920年的中国女性,不一定全部穿旗袍。…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情摄影的Qeelin创办人兼创作总监陈瑞麟,近年拍下不少佳作,他计划明年以“世纪初中国女人的神态”为题于巴黎开摄影展。陈瑞麟邀请梁咏琪(GiGi)、2R及陈嘉容等穿上富中国色彩的旗袍,于镜头前展现不同风韵,他说:“我最想再现1920年的中国女性,不一定全部穿旗袍。

虽然是怀旧,但会加入现代元素,好像化妆、人物神韵和背景可以摩登一点。”筹备了两年的他还表示有机会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同场较量:“巴黎的画廊跟我讲,很有机会同老佛爷一起开展览,他们觉得我们都是设计师,想安排我们一同做这个展览。”

陈瑞麟镜头下梁咏琪秀古典风韵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匿名. 陕西西安
图片太小,不清楚,神韵不错!
支持(0) 2010/02/23 11:41: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