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2011/10/12来源/女人世界阅读人次/269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顶着“玉女”光环出道的Gigi梁咏琪,在经历了与郑伊健(微博)跌宕起伏的恋爱后,转型走上了性感路线,这让不少歌迷一度大跌眼镜。好在,渐渐从失恋阴霾中走出来的她,又回归了甜美知性的造型。10月3日,她终于找到了真爱,披上婚纱成为幸福的新娘。 …

  顶着“玉女”光环出道的Gigi梁咏琪,在经历了与郑伊健(微博)跌宕起伏的恋爱后,转型走上了性感路线,这让不少歌迷一度大跌眼镜。好在,渐渐从失恋阴霾中走出来的她,又回归了甜美知性的造型。10月3日,她终于找到了真爱,披上婚纱成为幸福的新娘。

  回顾梁咏琪出道以来的造型变化,几乎都是跟感情经历相互呼应。现在我们就来盘点这位小新娘的造型蜕变之路吧!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1、甜美造型

  刚刚出道的梁咏琪,甜美可人,一时间不知秒杀了男人的心。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再加上她高挑的身材,略施粉黛,就已经很抢镜。

  打造要点:想要突出妆容的甜美感觉,粉色系的腮红是必不可少的扮嫩利器。眼唇妆都淡淡的,只要两颊绯红,娇羞甜美的感觉便能呼之欲出。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2、裸妆造型

  随性的梁咏琪,天生就有一副姣好的面容。所以她也时常素面朝天,或者只是简单做些底妆工作就跟大家见面。

  打造要点:想要打造清新的裸妆,最重要的步骤就是底妆的遮瑕环节。只有巧妙的盖住脸上的斑斑点点,再把肤色不匀的问题解决好,裸妆就不再是梦想。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3、性感造型

  遭遇了感情挫折的梁咏琪,在那段情绪低迷的时光中,开始频频尝试性感造型。浓郁的烟熏妆、裸露的服装,都让她渐渐远离的“玉女”的光环。

  打造要点:烟熏妆能够让目光变得深邃,让眼睛妩媚性感起来。但是切记把眼影晕染的很厉害,这样只会让妆容看起来脏兮兮的,反而为造型减分。其实眼部轮廓本不明显的亚洲女孩儿,可以多尝试小烟熏造型。花上粗黑的眼线,在用眼线刷,在眼线未干时,晕染开来,就能轻松打造出一款小烟熏妆容啦。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4、知性造型

  渐渐从失恋阴霾中走出来的梁咏琪,开始找回属于自己的风格。30岁左右的她,开始尝试温婉的知性造型。展现出女人温柔、甜美的一面。

  打造要点:打造知性妆容,最保险的方丽,就是选用安全的大地色系眼妆。既能够完美的修饰眼部的轮廓,又不会看起来很夸张。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5、异域造型

  作为艺人,梁咏琪也少不了拍戏以及全球各地的外出采风。所以,带有明显异域感觉的妆容也是她无丽错过的挑战之一。

  打造要点:想要体现异域风情,闪闪的眼妆是关键。带有珠光的金色系眼影或者银色珠光眼线,都可以轻松打造出别样的异域感觉。

梁咏琪结婚 清纯小新娘造型盘点

  6、婚纱造型

  10月3日,梁咏琪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上的她,依旧清新可人,招牌式的甜美笑容,向世人展示着她的幸福。

  打造要点:想要打造一款清新的新娘妆容,唇妆打造很关键。想让你的新郎迫不及待的拥吻你,那就在婚礼上选择一款能够俘获他的心的唇彩吧。淡淡的裸粉色,就能让你的双唇娇艳欲滴,楚楚动人。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易水寒. 陕西西安
真不错。
支持(0) 2011/10/15 15:21:1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