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梁咏琪做客阿雅节目 称初识老公谎称模特

2012/03/16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8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GiGi回想当时在西班牙约会,为了不让Sergio有太多压力,告诉他自己的职业是模特。后来在西班牙路上被华人游客认出,Sergio觉得GiGi应该是个有名的超模。…

梁咏琪做客阿雅节目 称初识老公谎称模特

   阿雅主持的《爱呀 幸福女人》最新一期节目中,请到了刚新婚不久的梁咏琪,专访时GiGi更是爆料和老公第一次约会假装自己是模特,但很快被揭穿的糗事。

  阿雅问到GiGi认识另一半仅半年就结婚,会不会是一股冲动?GiGi坚定的表示,如果是二十多岁做这样的决定可能是冲动,但现在的她,非常清楚遇见了对的人。以前的她并不是一定要结婚的人,觉得只谈恋爱也很好,遇见Sergio后才改变。她说因为Sergio给她百分百的确定,而且能在他面前完全做自己,现在觉得结婚是件非常开心幸福的事。

  GiGi回想当时在西班牙约会,为了不让Sergio有太多压力,告诉他自己的职业是模特。后来在西班牙路上被华人游客认出,Sergio觉得GiGi应该是个有名的超模。有一次两人到一家日本料理餐厅用餐,整家餐厅客人几乎都是中国人,看到GiGi无不惊呼遇见大明星,纷纷要求照相,Sergio才惊觉GiGi的身分没那么简单。后来Sergio虽然知道GiGi是位高知名度的艺人,却不以为意,强调喜欢的是GiGi的个性,职业不是那么重要。婚后第一次回香港,在机场受到上百家媒体的包围,GiGi和工作人员本来很担心Sergio难适应,没想到反而是他安慰大家放轻松,不要紧张,大家开心就好。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