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涵:用旗袍挑战性感

2010/02/26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26437我要评论(8)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著名军旅民歌手李涵近期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以“恭贺新春”为主题的最新写真照片。该组照片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及时尚界推崇。…

李涵:用旗袍挑战性感

李涵:用旗袍挑战性感

李涵:用旗袍挑战性感

著名军旅民歌手李涵近期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以“恭贺新春”为主题的最新写真照片。该组照片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及时尚界推崇。照片中李涵身穿改良旗袍,大秀娇好身材。用充满东方神韵的传统旗袍来衬托女性的性感之美,这一最新造型得到业内众多造型师与设计师赞誉,而李涵的流行意识和多方位可塑性也尽显无疑。

李涵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称,自己非常满意这组照片的拍摄效果,造型师特意为她选择了几款非常精致的旗袍来搭配这次恭贺新春的拍摄主题,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突出和意想不到的效果,她表示自己私下也非常钟爱旗袍,并有不少收集,典雅的旗袍衬托上时尚的元素,所演绎出的是一种与传统意义旗袍上所不同的精彩、时尚与传统的完美融合,这种独特之美令她自己也吃惊不小,而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肯定更是给了她自己甚多鼓励。

李涵表示,今后不论是在音乐上还是造型上,自己都会大胆尝试更多不同的风格定位,让歌迷朋友们欣赏到更加多元化的李涵,唱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李涵博客:http://blog.sina.com.cn/lihanlihanlihan

31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8 匿名. 辽宁朝阳
明星吗 就是漂亮呀 可惜呀、、、、、、、、、、、、
支持(1) 2010/12/28 17:04:10
7 匿名. 广东广州
第一张波涛汹涌;第二张纯情滴翠;第三张熟透可品。
支持(4) 2010/12/13 16:19:54
6 匿名. 台湾
望著那
支持(4) 2010/09/18 23:48:38
5 匿名. 安徽宿州
第二张最好看,有气质
支持(2) 2010/06/13 23:32:00
4 Each. 湖南长沙
風情万種
支持(3) 2010/03/23 16:44:00
3 Dean. 台湾
身材真是棒極了!
支持(5) 2010/03/18 13:55:00
2 sd. 陕西西安
好久没有更新首页了!
支持(1) 2010/03/05 16:01:00
1 强哥. 陕西西安
第二张很好看哦.
支持(2) 2010/03/01 15:01: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