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黄金剩女租老公撑场面,租赁费每小时110元

2013/03/29阅读人次/14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黄金剩女当今社会关于这个词,有人避之,有人热谈,有人欢喜,有人优。关于剩女有个很别致也很形象的称号———“3S女人”:Single(单身)、Senventies(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80后晒工作以后的变化,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黄金剩女租老公撑场面,租赁费每小时110元

  黄金剩女当今社会关于这个词,有人避之,有人热谈,有人欢喜,有人优。关于剩女有个很别致也很形象的称号——“3S女人”:Single(单身)、Senventies(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80后晒工作以后的变化,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黄金剩女租老公缘由
  韩国《朝鲜日报》26日报道称,近几年黄金剩女租老公现象逐渐增多,而客户群体大多为30-40岁的“黄金剩女”。文章称,黄金剩女租老公是用来应付各种场合需求的。比如,因工作需要参加夫妻聚会时,为不让人知道自己是单身,她们会让雇来的老公陪自己一同出席;再比如,签订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时,为了不让对方觉得“一个女子势单力薄”,她们也会找来临时老公充脸面;还有,没人陪自己吃饭或找不到一起度周末的伙伴时,她们也会雇临时“老公”来填补空缺。
  黄金剩女租老公每小时约110元人民币!黄金剩女租老公还因为没人陪自己吃饭或找不到一起度周末的伙伴时,她们也会雇临时“老公”来填补空缺。有时,因工作需要参加夫妻聚会时,为不让人知道自己是单身,她们会让雇来的老公陪自己一同出席;再比如,签订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时,为了不让对方觉得“一个女子势单力薄”,她们也会找来临时老公充脸面。
  黄金剩女的喜与忧
  悉知大多数租老公的黄金剩女都是企业高管,资产很是雄厚但是不愿意结婚,享乐一族,所以在需要男友老公的时候,就租老公回家应付各种场合需求,比如因工作需要参加夫妻聚会时,;再比如,签订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时,为了不让对方觉得一个女子势单力薄;还有,没有陪自己吃饭度周末的伙伴时,很多剩女不禁感叹,我们是找不到,她们是不想找。据一般来说,剩女的条件都很优越:比她们聪明的没她们漂亮,比她们漂亮的没她们聪明;有稳定的收入,体面的工作,生活环境舒适幽雅,然而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们——比她们年纪大的女人,孩子都上小学了,比她们年纪小的也在挑三拣四之后喜气洋洋地嫁人了。
  剩女并非天生的
  有的人说,“剩女”是被男人制造出来的。因为她们独立,有工作,有房子,有车子,普通的男人不敢往旁边站,至于优秀的男人,他们更不急。他们改追事业追名牌,泡健身房泡咖啡馆,就是不泡妞。
  黄金剩女租老公很划算
  文章称,黄金剩女租老公是用来应付各种场合需求的。比如,因工作需要参加夫妻聚会时,为不让人知道自己是单身,她们会让雇来的老公陪自己一同出席;再比如,签订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时,为了不让对方觉得“一个女子势单力薄”,她们也会找来临时老公充脸面;还有,没人陪自己吃饭或找不到一起度周末的伙伴时,她们也会雇临时“老公”来填补空缺。 一名“剩女”称:“我没有结婚打算,我会继续雇‘老公’来应对各种情况。”据悉,“老公”的租赁费约为每小时2万韩元(约合110元人民币),很划算。
  当今社会的快节奏生活随着社会的快速全球化日益变化着, 人民理智或个性或无奈的追逐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黄金剩女也好,单身贵族也好,只要不触及这个社会的底线,不违背自然的生存规则,黄金剩女租老公完全可以是一种生活,一种时尚,一种寄托。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