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志玲:从“第一名模”到“第一美女”

2011/06/23阅读人次/3177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林志玲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凭借得天独厚的好条件迅速上位。2003年,她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除接拍无数名牌广告以外,2007年,林志玲还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银幕便是巨资制作,并和梁朝伟、金城武等一线明星合作,…

  林志玲绝对不用多介绍,从“台湾第一名模”到《赤壁》、《刺陵》的女主角,她俨然已是台湾娱乐圈的大姐大。林志玲除了身材好,样貌好之外,她的家境也不是一般的好,绝对是台湾名媛中数一数二的人物。

林志玲:从“第一名模”到“第一美女”

  林志玲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凭借得天独厚的好条件迅速上位。2003年,她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除接拍无数名牌广告以外,2007年,林志玲还和吴宇森合作拍摄大片《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林志玲首次登上大银幕便是巨资制作,并和梁朝伟、金城武等一线明星合作,可见其人气指数之高。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虽然是商人,但林繁男的政商人脉关系相当良好。他曾涉嫌为陈水扁提供政治献金,涉案金额高达10亿元新台币(约合2.5亿元人民币)。由于一些政治丑闻影响了林志玲的发展,为了支持女儿,林父开始远离政治,专心经商。

  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也是个大美女。不但五官分明、气质甜美,而且身材也高挑苗条。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大帅哥,现在子承父业,一手包办了家族企业在台湾的事务,独当一面,相当能干。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雪海飘香. 陕西西安
原来是她取代了萧蔷第一美女的地位
支持(1) 2011/07/13 16:59:22
1 莫离. 北京
鲜为人知!
支持(0) 2011/06/23 17:16: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