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朱晓蓓:名牌不等于时尚

2011/06/30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33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其名言为:“我不认为名牌等于时尚。”因曾拿几百美元的Dolce&Gab-bana马甲搭配十几美元的H&M七分裤出席派对而被媒体炒作出名。朱晓蓓说“富家女”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不错的代名词,但她却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独立被认可,所以毕业后没有去父亲的公司上班,而是看报纸找工作…

  家世背景:父母均为实业家,曾任FENDI公关经理

  台湾富家千金朱晓蓓,完全不靠父荫,从镇金店的公关经理到FENDI的公关经理,她用自己的能力在公关界闯出名堂。

  其名言为:“我不认为名牌等于时尚。”因曾拿几百美元的Dolce&Gab-bana马甲搭配十几美元的H&M七分裤出席派对而被媒体炒作出名。

  朱晓蓓说“富家女”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不错的代名词,但她却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独立被认可,所以毕业后没有去父亲的公司上班,而是看报纸找工作。

朱晓蓓:名牌不等于时尚

  朱晓蓓说:“有许多东西都是无形的,尤其是在时尚产业。因为它是一种生活态度。像我从小就跟母亲去秀场看秀,所以我很了解秀场,尤其是细节。当我为看秀的人准备小点心时,我会准备一口就可以吃进去的食物。因为从小就看秀,让我了解正在看秀的人吃派时,如果派皮掉下来是会影响看秀心情,也会让人感觉不够优雅的。据我了解,许多品牌在找公关营销经理时,喜欢找企业家第二代,因为她必需经常穿着光鲜亮丽出现在许多场合。况且我们所支领的薪水并不能完全负担购买这些时装精品的,如果家里没有一些帮助的话,要在这个行业里过生活,并不容易。大家一定好奇,我们每个月会花多少钱在置装,说真的,我没有认真去算过,除了公司给的置装费之外,大部分我都是有需要就买,并没有去想价钱的部分。”

  因为出身豪门,朱晓蓓对于钱其实并不在意,她在意的只是别人的认可。“我的钱大部分都是家里在处理。因为我父亲有投资理财顾问,所以我的钱也是经由他们管理。因为我父亲是白手起家的,他很重视理财,他也会告诉我关于家中经营理财的概念。因为我是独生女,这一方面还是需要去了解。有一天,我父亲将一份牛皮纸袋放在我房间。那个牛皮纸袋里,装着父亲的理财顾问写的一封信,跟她女儿的履历表。理财顾问在信中说,当她女儿知道我是朱先生的女儿时,感到非常惊讶也很高兴,因为她女儿一直非常崇拜我,也希望跟我一样能够在这个时尚产业里工作。那一刻,我非常感动,因为她女儿一直问她母亲:‘朱先生真的是FENDI那位Maggie朱的父亲吗?’这件事让我很骄傲,我终于是因为我自己的名字,和我在这个领域的表现而被肯定。虽然这样的成就对我父亲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这一切对我来说却非常珍贵”。

  朱晓蓓的名言是:“我不认为名牌等于时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