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黑色妖精:习惯用微凉的指尖诉说生命

2011/07/04阅读人次/21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个幻想成为妖精却无比良家的小女子。喜欢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以及男人的承诺。习惯用微凉的指尖诉说生命。坐在星空下发呆。任性。有时接近不可理喻。嬗变。但却忠于我的感情。想要去远方,在沧海桑田的尽头,听你说,爱我到老。…

黑色妖精:习惯用微凉的指尖诉说生命

  一个幻想成为妖精却无比良家的小女子。喜欢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以及男人的承诺。习惯用微凉的指尖诉说生命。坐在星空下发呆。任性。有时接近不可理喻。嬗变。但却忠于我的感情。想要去远方,在沧海桑田的尽头,听你说,爱我到老。这是黑色妖精的自我介绍,一个女子追求幸福生活过程中的淡淡哀伤。

  爱情,原本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经历过的人,诉说爱情的酸甜苦辣;没有经历过的人,憧憬爱情的嬉笑怒骂。于是,一批批的人走进爱情,痛并快乐着,他们说,那是幸福;一批批的人走出爱情,伤却沉浸着,他们说,那是回忆。于是,由爱情而生的种种,或幸福,或忧伤,都弥漫在我们的生活中,这就是妖精的城堡。

  网易首页多次推荐过黑色妖精,她为此专门有一个分类,收集了所有被推荐过的文章。原本不明白,一个看似忧伤的女子,为何那么多次打动人心?静下心,在一个深秋的夜晚,细细品读妖精的文字,终于找到了答案。

  “每条路,走过了,都留下故事;甜或苦,只为了,美丽的果实;我也是在泪眼中,慢慢看清楚,所有梦想只为证明最初的坚持;空房子,爱满屋,用温暖写诗;聚光灯,照亮了,内心的孤独;花谢了还会再开,不断的重复,与你相遇只为证明最初的幸福。当青春只剩下泛黄的记忆。你还在耳边轻声说爱的言语。让我坚信。我的爱不曾远离!”

  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或许在追求爱的旅途中,黯然神伤,但是,因为爱的诺言,于是,在爱情中学会了妥协、宽容、欣赏,为了两个人的幸福,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坚定而执着,因为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她对爱都有不死的信仰。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