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2011/07/08阅读人次/178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生活在温哥华,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热爱生活和浪漫,把每一天都过得很漂亮,这就是GINA,一个用心生活的女孩,同时,也很用心地打造自己的搭配王国,分享美丽的同时也收获着爱情。

  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生活在温哥华,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热爱生活和浪漫,把每一天都过得很漂亮,这就是GINA,一个用心生活的女孩,同时,也很用心地打造自己的搭配王国,分享美丽的同时也收获着爱情。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 Hi,很高兴认识你,很喜欢你的穿衣打扮,非常nice,能用几个简单的词语来概括一下自己吗?
GINA:我是那种简单乐观,追求浪漫,热爱生活,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应该是属于典型的天秤座女生吧。
 
小油菜:国外的生活会不会对你的穿衣风格上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呢?
GINA:当然会有影响。在温哥华,有很多非常有特色二手小店是我非常喜欢去逛的。但是因为很多VINTAGE 的单品色彩都会比较浓郁,对于亚洲人黄色肌肤来说,很难拿捏得恰到好处,一不小心就会给人过于夸张的感觉。所以我比较喜欢在一些搭配里加入VINTAGE 的元素,也许是一件小首饰,一个小包,一根皮带,一件设计简单的上衣或者裙子。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我们都很好奇你的穿衣心得,来谈一下你的穿衣心得吧。
GINA:我一直认为一件设计简单的纯色连衣裙远比那件你一眼就喜欢上的碎花蕾丝小洋装更有生命力。在逛街的时候,每当拿起一件衣服时如果我能马上联想到它至少两-三种不同类型的搭配,那它就是值得我投资的单品。另外巧妙的运用配饰搭配旧衣对于我来说会更有成就感,永远不要在意你的衣柜有多少新的衣服,只有那些能不停反复利用的单品才是你最需要的。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你有这么多的衣服,都是通过什么途径购买的呢?给我们国内的朋友介绍一下国外的市场吧,呵呵。
GINA:我的衣服一般都是通过网购或者在实体店铺购买的。在温哥华,像FOREVER 21 , H&M , ZARA , URBAN OUTFITTERS 加拿大本土品牌 ARITZIA都是我经常去逛的。至于网购,只要是可以运送到加拿大的商铺我都不会放过。 可以给喜欢海外网购的朋友一点小TIPS, 我经常没事会在网上搜索一下网友们分享的打折信息,有的热心网友还会提供他们得到的折扣代码,可以在商品结算的时候使用,通常都会有10-15%的折扣。所以购物前大家也不妨在GOOGLE 上搜索一下,说不定会省下一笔不小的钱哦。

小油菜:能拍出这么多美丽的照片,肯定有个很好的摄影师吧,介绍一下你的御用摄影师吧。
GINA: 我的摄影师一般都是男朋友。当然也有妈妈,朋友和弟弟的作品。细心的时候也许你能发现他们每个人眼中的我都是不一样的。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 为什么会去温哥华呢?里面有故事的吗?
GINA:我最开始时通过留学的途径来的,而现在是移民申请批核的等待中。我还记得高一的时候曾经在一本杂志上看到4月温哥华樱花盛开时的街道,那个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3年后我也生活在了这座城市。温哥华市一个是多雨的城市,但这里不冷不热,阳光明媚的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你可以在任何一个有咖啡店的街角,跟朋友们晒着太阳渡过悠闲的一个下午。你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任何一个国家的地道美食。同时这里的生活节奏比较缓慢,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相对单纯。我想这也是我最喜欢这里的原因。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有想过以后的发展吗?会回国吗?
GINA: 今后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想从事时尚行业的工作,因为这是我真正喜欢并且热爱的。至于是否回国,我想应该自己会比较倾向国内国外两边飞的状态。并且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把一些我在国外淘到的一些很有特色的单品带回国内,跟大家一起分享时尚的乐趣。

小油菜: 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态度,用一句话来总结一下你对生活的态度吧。
GINA:我享受生活里的每一天,对于我来说,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有过不去的坎,勇敢的走下去才最应该有的生活态度。

小油菜:你最喜欢的搭配是什么呢?
GINA:我并没有特定喜欢的搭配,很多风格我都愿意去尝试。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都走进一个怪圈,流行什么就去穿什么,其实真正适合你的才会让人百看不厌。我很注重搭配的层次感,有的时候一件简单的纯色TEE 总让人觉得少点什么,这个时候也许我会在外面套上一件军装马甲,也许我会搭配上一条浪漫的碎花高腰裙,也许我会用不同的配饰让它感觉不再单调。其实时尚本来就没有“RULES” ,谁说圆点就不能配格子,条纹就不能再撞条纹呢?

GINA:将搭配的美好进行到底

小油菜:最喜欢的单品是哪些?给我们列举一下。
GINA:我最喜欢的单品是帽子,鞋和各种出彩的配饰。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欢戴帽子,我常常跟他们说在我眼里帽子只不过是头饰的一种。在这里,给跟我一样总担心自己脸大的女生们一个挑选帽子的小窍门,尽量选择宽帽檐的帽子,会有意想不到的小脸效果哦。

小油菜:哈哈,前面已经提到你有一个男朋友,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对另一半有什么样的要求吗?
GINA:哈哈,没想到还会聊到我的感情生活。对的,我已经不是单身了,并且有一个交往多年感情非常好的男友。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孝顺有上进心并且真心爱我。我很庆幸我已经找到了。

小油菜:看你的博客知道你有一只很可爱的狗狗,跟我们聊聊它吧。
GINA:不点儿是一直非常聪明听话并且黏人的贵宾狗。我每天的生活因为它变得多姿多彩起来。出门的时候它会坐在角落里静静的观察我今天是否允许它一起出去,做错事的时候它会耸拉着小脑袋斜着眼瞅我,散步的时候它会偶尔回过头来看看我有没有跟上它的脚步,即使走远了只要轻轻的叫一声它就会飞奔回我的身边。不点儿让我的心变得很柔软很柔软,它是我们家庭里的非常重要的一员。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且听风吟. 北京
不错。
支持(0) 2011/07/08 14:09:2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