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透视:职场男人常用的暧昧

2011/07/06来源/花花网阅读人次/62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职场中的每个男人可谓是身经百战,什么样的女人都见过,所以他们跟女人玩起暧昧来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下面,女人们就来看一下,职场中男人常用的暧昧手段。…

  职场中的每个男人可谓是身经百战,什么样的女人都见过,所以他们跟女人玩起暧昧来可以说是如鱼得水。下面,女人们就来看一下,职场中男人常用的暧昧手段。

透视:职场男人常用的暧昧

  1.男人和女人经常呆一起,但有熟人时装平淡

  有这种状况,一定说明男女已经是情人关系,并且不会是正常的情侣,而是婚外情之类关系。因为如果是朋友,就不必要避人,如果是正常情侣,也不必要装陌生。只有是婚外情人,又控制不住经常见面,但遇到其他熟人,则要找事由,遇到外人,两人则要装着关系很平淡的样子。仅管这样是掩耳盗铃。有些男女情人在特定场合,也不会避讳,比如在很铁的少数朋友面前。

透视:职场男人常用的暧昧

  2.男人和女人并非夫妻,却经常赌气

  男人和女人双方都赌气,相互不理。这不仅说明,男女关系较为深入了,并且还说明,男女之间已经有了较长的情感关系。男女在产生情感之初,一般不会经常赌气的,双方都会在乎对方的感受,但等到感情有了一定的深度时,一方对另一方有了较多的付出,也就会有较多的索取和要求,也就有了更多赌气的资本,当感情成了“鸡肋”时,就更容易赌气了。

透视:职场男人常用的暧昧

  3.女人在公共场合可以随便以教训的口气说男人

  如果女人和男人并不是夫妻,也不是其他亲戚关系,但在公共场合女人却可以随便以教训的口吻来说男人,而男人则表现出惊人的大度,最多不耐烦几句。那一定说明,男女两人早因为某种目的而上床了。并且上床是有目的性的。如果男人还是女人的顶头上司的话,女人可以反过来训斥上司,那一定是男人在床上把上下级关系搞乱了,并且许了一些不该许的诺。

透视:职场男人常用的暧昧

  4.女人在背后说男人坏话,并且是关于性方面的

  女人在背后说男人坏话,并且涉及到性隐私的话。那说明男人跟女人有过节,或者是男人在女人身上做了些什么。或是曾经有过暧昧关系,但现在关系恶化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