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2011/07/22来源/ELLE阅读人次/53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小清新一般有以下特征:有一些资历,有一些钱,有一些茫然。这就注定了她们有一点张扬,有一点味道,还有一点点自恋。提到小资女的生活方式,我不在办公室,就在星巴克,我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

  小清新一般有以下特征:有一些资历,有一些钱,有一些茫然。这就注定了她们有一点张扬,有一点味道,还有一点点自恋。提到小资女的生活方式,我不在办公室,就在星巴克,我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长睫毛阿童木波浪边背心

  领口袖口以及下摆都是裁剪出来小波浪边,很是别致,夏日穿着十分非常凉爽。简单的卡通图案为衣服增加了一点俏皮,长睫毛的阿童木,是不是显得十分有童趣?拥有小资情怀的女生,同样可以用可爱体现自己的优雅气质。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清新可爱鲨鱼图案宽松休闲Tee

  宽松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这种具有“男朋友”风格的大号Tee休闲味十足,往牛仔裤里一塞再加双夹角拖鞋,街拍达人立马呈现!可爱的鲨鱼图案并用清新的蓝色搭配白色。百搭的T恤单品可以搭配短裤或长裤,甚至可以穿在吊带连衣裙里,都会很有型。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浪漫玫瑰花轻盈飘逸雪纺衫

  具有浪漫气息的一件雪纺衫,娇艳的玫瑰不时地跳跃在衣服上,纯净的粉色雪纺使衣服少了些花哨,多了些清新,十分能凸显女生柔美的气质。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穿出好气色彩色菱形宽松T

  看似普通,但穿上身却十分时髦的衣服,无论你是暗沉的肤色,还是睡眠不佳,清晨起来套上这件衣服就会显得精气神十足。不规则的彩色格纹很有视觉冲击力,宽松且长度适中,夏天不能缺少这种十分百搭的Tee。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清新可爱袖口纱质木耳边上衣

  宽松板型,基本不限身材,款式简单大方,袖口的纱质木耳边是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袖口的木耳边做工精细自然,增加甜美可人的指数又不会觉得夸张,整体感很协调,黄色清爽而且亮眼,给人感觉舒服且柔和。

优质小清新美搭 演绎可爱优雅

Rettys简约A型欧范Tee

  A型衣版设计,可以巧妙的遮掩掉游泳圈,宽松的袖子设计则可以遮住蝴蝶袖,想要显瘦又穿着舒服,那么这款Tee是绝佳的选择。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我喜欢前面那种有卡通图案版型的T恤~
支持(0) 2011/07/22 11:09:4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