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如意》姐妹花杨幂文梦洋 戏里斗狠戏外感情深

2011/07/29阅读人次/2102我要评论(3)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刘雪华、俞小凡、张晨光、杨幂、文梦洋 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演员,讲述了发生在江南茶乡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在剧中,文梦洋饰演的叶紫和杨幂饰演的如意将有大段精彩对手戏,而戏里斗狠的她们戏外感情却愈发深厚。…

《如意》姐妹花杨幂文梦洋 戏里斗狠戏外感情深

  日前,年代大戏《如意》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刘雪华、俞小凡、张晨光杨幂文梦洋 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演员,讲述了发生在江南茶乡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在剧中,文梦洋饰演的叶紫和杨幂饰演的如意将有大段精彩对手戏,而戏里斗狠的她们戏外感情却愈发深厚。 

  戏里斗狠 双方互不相让

  在剧中,文梦洋饰演的叶紫是一个对待爱人十分重情重义的角色。她与谭家二少爷高秋朗(朱泳腾饰演)相恋,高秋朗刚一出生就成为了家族斗争的牺牲品,他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报仇。而他的计划就是一步步算计谭家。重情重义的文梦洋这个时候也必须站出来支持爱人,因此杨幂饰演的如意就成为了她要伤害和算计的目标。由此也展开了一系列斗智耍狠的桥段,双方互不相让,对手戏十分精彩。

  戏外亲密 双方感情深厚

  虽然剧中是对立的尴尬角色,但这并不能影响戏外文梦洋和杨幂的亲密程度。同是八零后女生,又有着相同的兴趣和爱好,所以两个女生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趣事。一部戏下来,就成为了彼此亲密的好朋友,无话不谈,让人十分羡慕。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3 张小呆. 陕西西安
人家是在讲文梦洋……
支持(0) 2011/08/03 17:03:07
2 Moseh. 陕西
杨幂在哪?
支持(0) 2011/08/01 09:48:26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偶发现杨幂要看着漂亮是要挑选角度滴...
支持(0) 2011/07/29 09:25:3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