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馨予《河东狮吼2》剧照曝光 与张柏芝演打戏

2011/08/10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2264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馨予在电影《河东狮吼II》中,献出不少第一次,当中包括以中性装扮而非性感造型来拍戏,而在戏中张馨予更要跟张柏芝抢老公,她坦言一直都很喜欢柏芝,得知《河》片有很多跟柏芝的对手戏,便一口答允演出。但要她视柏芝为情敌,则较难投入。…

张馨予《河东狮吼2》剧照曝光 与张柏芝演打戏

  张馨予在电影《河东狮吼II》中,献出不少第一次,当中包括以中性装扮而非性感造型来拍戏,而在戏中张馨予更要跟张柏芝抢老公,她坦言一直都很喜欢柏芝,得知《河》片有很多跟柏芝的对手戏,便一口答允演出。但要她视柏芝为情敌,则较难投入。

  张馨予在新片中,要穿着重甸甸的盔甲,应付大量武打戏,对于没有武功基础的她来说,确实甚有难度,但幸好最终都能顺利过关,张馨予还笑言闲时会看林青霞的武打电影来学习如何打得好,势要踢走“花瓶”之名。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sztry888. 广东深圳
很漂亮哦 赞一个 红颜公寓品牌旗袍,现在正在换季清仓,超低价优惠中!!! 欢迎 【零售、批发】 http://hygy168.taobao.com
支持(0) 2011/08/10 21:25:59
1 瓢瓢. 陕西西安
底子还是不错滴
支持(0) 2011/08/10 11:47:42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