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谢娜:做真正的自己

2011/08/15阅读人次/17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各大片竞相邀约的女演员,大萤幕上频繁出现了她的身影,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火,被媒体称为“内地喜剧女王”,而她说“华丽的语言在事实和行动面前总是那么的苍白和无力,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自己的路”。…

谢娜:做真正的自己

问:观众真正认识你,是从你入主《快乐大本营》开始。你刚刚到这个的时候,顺利吗?

谢娜:不顺利。因为我算是接替李湘进去的,而我和李湘的主持风格大相径庭。湘湘是那种很甜很美很淑女风范的,观众已经看惯了她,自然接受她那种感觉。现在换成我,一开始肯定不能接受,记得那会儿还有湘湘的粉丝联名写信到电视台,要求湘湘回来。我的压力非常大。

问:当时有没有想过放弃?

谢娜:(笑)想过呀,因为一开始的时候,的确遇到很多困难,比如我的普通话不是特别标准,控制不了场上的节奏等等,不过最大的困难就是我完全找不到自信,本来我想学李湘的样子,但我根本就学不来她那种风格,这个就是东施效颦。那时候我非常沮丧,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天天晚上做噩梦,梦见自己在台上出丑,台下的观众都在嘲笑我,轰我下台,常常一身冷汗地惊醒过来......

问:最终你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谢娜:说道这里,我真的非常感谢何炅,是他最先发现了我的问题。他对我说:“娜娜,你最大的问题就是太想模仿李湘,你模仿的再好,也超不过李湘,所以你还不如做你自己。你最大的特点就是你的幽默感,观众想看到的不是一个完人,而是一个真实可爱的女孩子。所以你不要怕出错怕出丑,记住:一个好的主持人,都是不要脸的!”就是他的这句话让我顿悟,我一想:是啊,我有什么可怕地,最坏的结果就是卷铺盖走人,那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干脆豁出去了!

问:于是我们在台上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大大咧咧、疯疯癫癫、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总是受人挤兑、敢于自嘲的主持人形象!

谢娜:哈哈,是的,就是从那以后,我在台上变得敢说敢做敢出丑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风格,专业人士称为“娜式风格”。观众一看我就笑:“谢娜,太逗了!”只是我妈妈有点担心:你成天这样疯疯癫癫的,将来怎么嫁的出去呦!

问:“获得别人认可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谢娜:当然!记得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告诉我已经通过了试用期,正式成为主持群当中的一员时,我先是狂笑,紧接着大哭,我抱着何炅说:“炅炅啊,你一定会后悔把我带进了着一行,因为我一定会比你受欢迎的!”何炅也被我逗哭了,抱着我说:“我等着那一天,我一定要和你PK!”

 问:现在看看自己走过的那段日子,有什么样的感觉?

谢娜:最深的感触就是:没有过不去的坎,真的,任何事情只要你肯抗一抗都是能挺过去的。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发现自己,喜欢自己,做真正的自己!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