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静初写意 女性的独特信念

2011/09/02阅读人次/7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张静初为国际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张静初将一个行走在喧嚣城市中的独立女性性格中的独立和坚定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诠释着对现代女性信念中对“追求”的理解。

张静初写意 女性的独特信念

  近日,张静初为国际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张静初将一个行走在喧嚣城市中的独立女性性格中的独立和坚定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诠释着对现代女性信念中对“追求”的理解。

在拍摄这套广告的过程中,摄影师将张静初置于暗夜中浮现着昏黄灯光的电车轨旁、置于喧嚣街头一个孤独的电话亭中、置于弥漫着欧陆复古风情的巷子里,张静初时而身穿夹克,帅酷时尚,时而西装混搭,摆出一副妩媚的中性风,在不同的城市角落,这个女人用独立而坚定的脚步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坚持自己的“追求”。

拍摄中间张静初需要变换多种造型和妆面,常常在补妆的间隙奉献一些小笑话,把忙碌的工作人员逗乐,拍摄过程也更显轻松顺利。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