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螳螂》双娇将对决 莫小棋惊艳诠释“螳螂女”

2011/09/07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4138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董勇、莫小棋、甘婷婷等主演的最美艳的传奇谍战大戏《螳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这部以女特务出发的谍战戏中,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莫小棋与甘婷婷饰演的两位女特务之间机关算计的扣人心弦的对手戏。…

《螳螂》双娇将对决 莫小棋惊艳诠释“螳螂女”

由董勇、莫小棋甘婷婷等主演的最美艳的传奇谍战大戏《螳螂》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这部以女特务出发的谍战戏中,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莫小棋与甘婷婷饰演的两位女特务之间机关算计的扣人心弦的对手戏。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人之间的“无间道”渐渐浮出水面,剧情开始明朗化的同时即将进入高潮期。 

“双娇”对决一触即发 关键角色浮出水面

在代薇(莫小棋饰)与丽红(甘婷婷饰)之间机关算尽的过往中,两人的身份随着剧情的发展渐渐进入明朗化,双方开始对对方的身份掌握了明确的证据,而不再停留于表面的怀疑与猜测。而通过各自的渠道拿到对方身份证明的代薇与吴同光(董勇饰)更是将原本单纯的爱情重重拴上了一道沉重的枷锁。在不断杀人的代薇的心中,心底被深埋的无耐的原因开始被引诱出来,原本存于怀疑中的猜测开始慢慢浮出水面,而这一原因,竟使得原本对立的两个女人开始有相惜的情愫,由背叛自己与背叛组织、保存自己与保存家人而展开无耐、心酸生活的“螳螂女”代薇就此全面展露于观众眼前。

代薇上演“被安排的命运” 莫小棋惊艳诠释“螳螂女”

高贵优雅的周旋在男人中,用独特的智慧使男人折服,但代薇这个惊为天人、迷惑了无数对手的女特工却有着最无奈、最心酸最能让人怜悯的命运。无论是用美人计迷惑对手还是用高跟鞋杀人于无防备之时,莫小棋将饰演的代薇的“惊艳”、“冷酷”、“狠劲儿”的特点表现的一览无遗,但同时,这个看似有着一切“女强人”特质的女人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悲剧人物:被组织控制了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沦为杀人工具,面对爱人却又不能去拥有……莫小棋觉得这个“螳螂女”像极了现在的女强人们:为了家庭,为了自己的独身女身份而不得不去伪装坚强、精明干练的工作,丧失了自己原本最原始、最纯粹的意愿与快乐,却无可奈何。在剧中,莫小棋将“螳螂”的内心世界完全剥落出来,展示的赤裸裸的痛楚戳痛了每一个现代“女强人”的内心。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粉色玻璃鱼. 陕西西安
好看~~木有看过这部剧
支持(0) 2011/09/07 12:00:2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