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2011/09/09来源/ELLE阅读人次/49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优雅的风衣,精致的小开衫纷纷在初秋换季的时刻登场,精致的剪裁,甜美而淡雅的色彩都能给人以非常优雅的感觉,也更能散发出迷人的淑女魅力。 …

  优雅的风衣,精致的小开衫纷纷在初秋换季的时刻登场,精致的剪裁,甜美而淡雅的色彩都能给人以非常优雅的感觉,也更能散发出迷人的淑女魅力。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双排扣风衣外套

  纯白色的风衣外套,不仅有着非常舒适的面料,更能呈现出完美的立体线条,精致而有型的小翻领,透露出干练的色彩。小肩章的设计,更加的时尚而个性,圆润的衣摆,体现出轻松的休闲风范。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针织开衫

  淡雅色彩的小开衫,轻柔而具有垂坠质地的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流畅的线条,细腻的面料,带给人以非常浪漫的淑女感,散发迷人的知性味道,极尽高贵的质感。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薄款风衣外套

  淡淡的卡其色彩的短外套,时尚的尖衣摆线条非常新颖而俏皮,给人以可爱的感觉,流畅的弧度线条,优雅感十足,腰身处的腰带设计很立体,让腰部的线条更为有型。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长款针织开衫

  嫩黄色的针织衫,细腻的质地,鲜艳的色彩,显露出甜美的青春范儿,松垮版型的直筒线条,没有身材的限制,适合于任何身材搭配,深V字型的衣领,带给人以非常性感的韵味。

换季衣橱 加一件夏装变秋装

百搭针织开衫

  非常简单的黑色小开衫,神秘的色彩,给人以非常唯美的性感气息,简约的线条,运用流畅的质感,打造出迷人的时尚感觉。精致的短Tee配以高腰筒裙的造型,透露出唯美的性感风。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