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大银幕受期待

2011/09/22阅读人次/35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正在网络连载中,而第一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则被搬上了大银幕。改编自网络热门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受到很大期待。…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正在网络连载中,而第一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则被搬上了大银幕。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大银幕受期待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女主播

据悉,台湾当红偶像陈柏霖在剧中饰演足不出户的宅男,当天阳光青春的造型立刻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2002年凭借其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当仁不让成为台湾地区炙手可热的人气天王,电影不仅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陈柏霖在东京影展上更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男优”。

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两个月内点击率超过2亿次,到目前为止累计点击率超过10亿次,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7年内最干净的纯爱小说,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了一股“空姐热”。由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巡演,票房积极火爆。目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也正在积极筹备中,由姚晨担任冉静一角,对于鬼马精灵的王珞丹与大嘴美女姚晨的比较,网络上已经开始了火热的讨论。

电影讲述了创意精英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鬼马精灵的空姐冉静误打误撞被木讷宅男陆飞“捡”回家,两人荒诞离奇地开始了共同居住的生活。萍水相逢的两个人,生活中忍俊不禁的小摩擦不断,伴随着两人定制的一条条令人啼笑皆非的规则,甜蜜的故事也接踵而来,故事的最后,不恋爱主义者陆飞打破心魔,两人发现了深藏在彼此心中的真爱......

小说作者三十的神秘现身,带给了导演与主创的一个意外惊喜。三十称对于蒋钦民导演改编的剧本,非常满意,他相信电影一定能带给小说迷们一个惊喜。三十还透露,他的下一部新作将会在起点中文网上首发。

影片投资方之一盛大文学CEO侯小强对记者表示,《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是一部有代表性的优秀网络小说,在改编为电影之前,已经拥有了大量读者,这部分读者很有可能在电影公映后转为观众,这就意味着有了一定的票房保证。由于故事情节轻松有趣,人物对话诙谐幽默,网络小说已经成为影视改编的一个重点开发对象,在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盛大文学便售出了四部网络小说作品的影视改编权。目前,盛大文学已经售出百余部网络小说的影视改编权,拥有当红、畅销流行小说影视改编权的作品有数千部,成为国内影视剧最大的内容源头提供商。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