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海雪原》金星银幕首秀演女土匪 变身红颜祸水

2015/12/23阅读人次/48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由金姝丽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大剧《林海雪原》举行开机发布会,全体主创悉数到场。李光洁此次出演家喻户晓的杨子荣,而少剑波和小白鸽皆由90后小鲜肉张睿、刘婧出演,除了倪大红、黄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金星更是以旗袍亮相出演女土匪蝴蝶迷,献出荧幕首秀……

《林海雪原》金星银幕首秀演女土匪 变身红颜祸水

金星饰演蝴蝶迷

《林海雪原》金星银幕首秀演女土匪 变身红颜祸水

近日,由金姝丽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大剧《林海雪原》举行开机发布会,全体主创悉数到场。李光洁此次出演家喻户晓的杨子荣,而少剑波和小白鸽皆由90后小鲜肉张睿、刘婧出演,除了倪大红、黄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金星更是以旗袍亮相出演女土匪蝴蝶迷,献出荧幕首秀。

素以“毒舌”著称的金星,此次试水电视荧幕,霸气十足不改本色,变身红颜祸水辗转各个男人之间,称与多名男演员有感情纠葛。

5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