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心如《倾世皇妃》饰梅妃 仙气十足

2011/10/09阅读人次/11696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林心如如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宫廷大剧《倾世皇妃》自登陆湖南卫视后,日日问鼎收视冠军、大受观众欢迎。林心如在剧中除饰演馥雅公主外,还出演了梅妃。日前,梅妃已正式登场,着一袭唯美白衣、温婉动人,林心如美得好似仙女下凡。…

林心如《倾世皇妃》饰梅妃 仙气十足

林心如《倾世皇妃》“梅妃”造型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宫廷情仇倾世传奇大戏《倾世皇妃》,继首播两天创下平均收视率1.7的开门红之后,十一期间的收视再创新高,创下国庆档期的最好成绩。随着《倾世皇妃》剧情的层层深入,人物冲突加剧,尤其是严宽饰演的孟祁佑为了救林心如饰演的馥雅公主中毒、两人首次表露真心这场戏,更是赚足了大把的收视。

林心如《倾世皇妃》饰梅妃 仙气十足

林心如《倾世皇妃》“梅妃”造型

  由林心如如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宫廷大剧《倾世皇妃》自登陆湖南卫视后,日日问鼎收视冠军、大受观众欢迎。林心如在剧中除饰演馥雅公主外,还出演了梅妃。日前,梅妃已正式登场,着一袭唯美白衣、温婉动人,林心如美得好似仙女下凡。

12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紫轩. 陕西西安
片头曲超级难听的有木有?!还是方文山作词的貌似...
支持(0) 2011/10/10 16:39:32
1 良久. 陕西西安
只是听了片头曲,感觉木有《美人心计》精彩。
支持(0) 2011/10/10 11:50:4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