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孝利百变妆容性感妩媚

2011/10/30来源/雅虎娱乐阅读人次/10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拥有蜜色肌肤的李孝利在妆容的表现上并非百变,却很有个人特色,随时随地散发着性感的妩媚。我们不得不承认“国民妖精”只有一位,那就是李孝利。 …

李孝利百变妆容性感妩媚

慵懒眼妆

  缎稠般顺滑的妆面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致。迷蒙的眼神正是大热的慵懒妆的演绎,在大部分人都乐此不疲地画出大眼妆的时刻,李孝利却已把握住时尚的信息,以仿佛春困般的慵懒眼妆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里。

李孝利百变妆容性感妩媚

经典灰色烟熏妆

  想追求潮流的MM就应该留意李孝利是如何化的。除了正常的眼线与眼影晕染外,在外眼角使用浅灰色的眼影作阴影拉长眼形,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深邃,而且很有妖精式的魅惑。

李孝利百变妆容性感妩媚

邻家女孩般温顺亲切

  细长的眼妆让她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少却了平时的冷艳性感,增了几分邻家女孩般的温顺亲切。

李孝利百变妆容性感妩媚

烟熏妆

  出席颁奖典礼等隆重场合的时候,烟熏妆显然是最适合不过的。浅棕色的烟熏妆也许并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在眼尾处加上些许的灰色闪粉,让眼妆在灯光下闪烁着细微的折射碎钻般的璀璨光芒。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