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你会选哪一个?

2011/10/31作者/幻影阅读人次/48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我会觉得很幸福。也许我并不能拥有TA,也许我和TA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走到一起,也许只是我的一相情愿,也许只是命运捉弄的释然,可我还是很幸福。因为当一个人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那种感觉是不言而喻的。对方的一个笑颜都能在你脑袋里留下遐…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你会选哪一个?

  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我会觉得很幸福。也许我并不能拥有TA,也许我和TA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走到一起,也许只是我的一相情愿,也许只是命运捉弄的释然,可我还是很幸福。因为当一个人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那种感觉是不言而喻的。对方的一个笑颜都能在你脑袋里留下遐想的空间,对方的一个动作也许可以鼓起你生活的勇气,对方的一个眼神在你看来饱含的感情是别人永远也体会不到的。所以,你情愿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只有自己喜欢的,才让眼里充满幸福。

  在你的行程里TA永远都是你的人生风景线,在你的生命历程中TA扮演着一个帮助你前行,鼓舞你勇气的角色。就这样沉浸于幸福当中,而且把一切的现实给摆脱。因为你知道你喜欢TA,所以不管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有什么样的感情遭遇,你都知道自己想要的人。性格、特点,已经在你的脑子里生根,可谁都知道感情是发展变化的。当我们接触到不一样的各种人,我们的恋爱观也会随之发生相应的改变。你会因为TA的哭而伤怀,也会因为TA的笑而高兴,这样很自然地你就在一种潜意识状态下改变着自己。有时候你会觉得你越变越快乐,有时候旁人会说你越来越难交往,可你心里始终是幸福的。因为你觉得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就是你喜欢TA的最大理由吧。

  当然,你那个时候不会考虑到爱你的人的感受。你哪里会知道,其实爱你的那个人也因为你的一言一行而发生感情的波动。当你在风雨里一个人放纵自己的时候,对方始终会拿把伞给你一片清醒的空间,可你只当TA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只当TA的关心是一种很深厚的‘亲情’。你哪里知道,TA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因为你的眼里只有你爱的那个人。当你一味地想着那个你爱的人的时候,你可曾发现其实你已经错失了你一生中最好的那个人。尽管你不一定喜欢TA,TA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看着你的好,体贴着你,为你快乐,为你忧伤。

  这样的人就象你对那个爱的人感受一样,只是你的视野里已经没有TA的影子而已。所以有时候的你会用一种逃避的方式来面对那个TA,或许你认为可能性没有,所以你很洒脱地拒绝了TA对你的爱。但是如果这个人是我,我会选择爱我的人。这样的你最起码在生活上可以永远幸福,有个关心、体贴自己的人,总比自己那样一味的空想要实际和美好吧。

  当然我们最希望的还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TA是同一个人,这才是最幸福的爱情。当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把爱情树种下的时候,我想开花结果的那天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你的心里都是TA,而对方也把心交与了你,两颗心交汇,就如两河交汇成更大的江,力量增加了,劲更足了。为了我爱的人,我付出的是我的灵魂,而唯一被感动的那个人也是我爱的人,这种幸福我们怎么可以用言语来谈吐,怎么可以用表情来洋溢,怎么可以用喜悦来标榜呢?于是,我们畅想我们的幸福未来,我们携手走过后来的每一条未知路,同风雨、共患难。

  可是也有人这样说,美满的事情总要来点残缺,那样才更圆满;好看的玉如果缺了一角,体现的价值可能更高。所以当我们在这个问题里环绕的时候,心态是否已经端正了呢?不管是我爱的人还是爱的人,他们都是我们生命里充当重要角色的人物,所以为了这个,为了我们有幸与他们相识,有幸与他们一起生活,应该很高兴和知足了。爱情是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不是全部,所以我们有时候应该看清自己,这样对谁来说都是一个最好的结局,不是吗?真的要从中选择,你又会怎样呢?...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