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酒窝美女张庭《美人天下》获“最美武则天”赞誉

2011/11/30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282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美人天下》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大家再次一睹阔别荧屏已久的酒窝美女张庭的笑颜。曾经,她是《绝色双娇》中的芊芊公主,是《穿越时空的爱恋》里的仙仙郡主,如今,身为人母的她华丽转型,复出之作就是“挑战”武则天。…

酒窝美女张庭《美人天下》获“最美武则天”赞誉

  随着《美人天下》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大家再次一睹阔别荧屏已久的酒窝美女张庭的笑颜。曾经,她是《绝色双娇》中的芊芊公主,是《穿越时空的爱恋》里的仙仙郡主,如今,身为人母的她华丽转型,复出之作就是“挑战”武则天。在她眼里,武则天和自己亦有共同之处,而她的丈夫,曾经的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夸她是“天下最美的武则天”。昨日,记者连线采访了人在上海的张庭,为你揭露出身平民的张庭和武则天有哪些相似之处?息影多年的电视剧“女皇”的家庭生活又是如何。

  一复出就饰演“武则天”,张庭可谓是霸气外露,然而她却谦逊地告诉记者,“给自己演的武则天只打60分,剩下的40分让观众来评。”出演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圆梦,甚至在她的理解中,武则天的爱情观和自己也是一致的,“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快乐。”她所饰演的一代女皇武则天,比其他演员多了一丝可爱甜美。

  记者:最近一个月,有6部武则天题材荧屏PK,你是如何理解自己所饰演的武则天?

  张庭:我觉得这个武则天最大的特色是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形象,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别人,为了自己爱的人。剧中一直都在动脑筋想下一步棋怎么走,很少演过这么有心计的角色。

  记者:武则天在情感处理上,是否有吸引你的地方?

  张庭:她的感情观很简单,就是为了皇上,为了自己爱的人,权力和欲望也都是能够保证自己得到爱的一部分。对她的爱情观,我觉得大体上是一致的,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可以快乐。

  记者:这个角色的性格和你生活中会有一些共性吗?.

  张庭:她和天下的女人一样,心中非常的温暖和有爱。我对她的理解是她首先是一位母亲,是一个妻子,可能跟我现在的身份比较一致吧。

  记者:和李小璐杨幂的合作中有好玩的细节么?

  张庭:最难忘的就是有一次拍摄她们谋害我的戏,因为都是很年轻的演员,大家拍的状态反而很开心,可能是史上最开心的夺命戏了,当然拍摄效果还是很惊悚的。和李小璐、郑国霖的戏比较多,因为我和李小璐是“福尔摩斯和华生”,一起破案,而郑国霖饰演的是皇上,我们是一对感情很好的夫妻,所以对手戏很多。 

  最想演的角色 潘金莲和慈禧

  张庭出生在台湾一个普通家庭,18岁一出道就迅速蹿红成为“电视剧女皇”,如今和丈夫一起做房地产生意,生有一女,第二个孩子明年出生。从演员到商人,再到身为人母,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笑起来依然是那么淡定。曾经,她说丈夫林瑞阳是自己的老师、朋友和恋人,如今,她幸福地说:“他说我是最美的武则天。”

  记者:你以前的角色都是特别活泼搞笑的,甚至被称为“女版周星驰”,这次复出算是转型吗?

  张庭:我当然也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只是大家之前对我活泼的一面印象比较深刻,这个武则天也有活泼的一面,但就像媚娘到武则天的转变一样,人是需要成熟和进步的。我也不排斥喜剧,只要有好的剧本。

  记者:你被称为拥有“最美丽的酒窝”,你生活中如何保持笑对人生?

  张庭:其实就跟武则天一样吧,武则天是一个气场强大而且内心充满大爱的女人,她做的很多事都是为了自己爱的人,所以她有一种很强的力量去积极影响身边的人,现实中也是这样,心里有爱的人是不会在意那些所谓的复杂的人际关系的,相反,会积极地感染身边的人,带来很多正能量。

  记者:你丈夫身上有哪些是你所欣赏的?

  张庭:他真的很会讲话,当时跑宣传之前我跟老公说,这部剧美人这么多,挺着个肚子不想去了。我老公说,你知道天下最美的人是谁吗?是孕妇。接下来他的话更让我不得不去了,他说:“你是天下最美的武则天。”

  记者:你曾表示在明年生产完后会马上复出,有何原因么?

  张庭:因为这一次复出不光有老公,女儿的支持,影迷们实在太让我感动了,所以一定要早点复出回报大家。

  记者:你现在最想尝试的角色是什么?

  张庭: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武则天,已经实现了,还蛮想演潘金莲和慈禧的,哈哈。

  做贤妻良母 有爱才有家

  曾经,张庭被称为平民女星,她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很早就开始工作了。最开始是做幼儿教师,收入微薄,但却是赚10块钱,就只花1块,其余的都拿去贴补家用。现在,她身价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但谈及对孩子的期望时,她的要求很简单:“我希望她成为一个健康、快乐而且有用的人。”

  记者:不工作时,呆在家里如何打发时间?

  张庭:平时的生活也非常充实,不仅学画画,还经常上一些课程,我对美术兴趣很大,不过现在要以宝宝为重,当然也要早点复出跟影迷见面。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丰富一些,在有选择的余地下,尽可能地兼顾。

  记者:你如何评价自己在家中的角色?是贤妻良母型吗?

  张庭:算是吧,哈哈,我有一个特别支持我的老公和一个特别支持我的女儿,我觉得他们对我真的影响很大,拍戏的时候也会成为我的后盾,我希望自己能多给家人一些时间,也多拍一些戏。

  记者:儿女以后如果有兴趣进娱乐圈,会支持吗?

  张庭:这个要看她的选择,父母肯定支持。

  记者:在娱乐圈里经营幸福的婚姻很不容易,你经营家庭的心得是什么?

  张庭:有爱才有家,知足常乐。

  记者:你也说过拍戏的时候会特别想念孩子,如何兼顾家庭和工作?

  张庭:其实我也有点担心,不过第二个宝宝情况比较好,因为他除了爸妈之外还有姐姐可以陪他,而且之前拍戏的时候,女儿是很理解的,也会来探班。

  记者:那以后如果宝宝希望你能多陪陪他们,你会放弃自己的事业吗?

  张庭:我相信我的宝宝是会很懂事的,他会支持我的选择,我女儿现在就特别支持我的事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