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邬君梅《女人帮》造型时尚高贵优雅

2011/11/29阅读人次/28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邬君梅、蒋雯丽主演的时尚季播剧《女人帮》近日曝光女主角邬君梅的剧照。邬君梅在剧中上演变装秀,从古典韵味的旗袍到时尚精致的晚装,都被演绎的游刃有余。…

邬君梅《女人帮》造型时尚高贵优雅

邬君梅《女人帮》造型高贵优雅

邬君梅《女人帮》造型时尚高贵优雅

邬君梅《女人帮》造型高贵优雅

  由邬君梅、蒋雯丽主演的时尚季播剧《女人帮》近日曝光女主角邬君梅的剧照。邬君梅在剧中上演变装秀,从古典韵味的旗袍到时尚精致的晚装,都被演绎的游刃有余。

  据悉,邬君梅此次饰演的是一个十分优雅时尚的“3高剩女”的角色,这也是她从影以来首次挑战“本色出演”。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邬君梅一人就换了数个不同造型,展现了她作为百变女郎的可塑性。其中,黑白搭配的套装尽显干练,露肩低胸晚装又凸显了妩媚。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邬君梅还在这部时尚大戏中穿起了复古旗袍,窈窕身段中流露出优雅风情。邬君梅透露,自己在美国接到《女人帮》剧本、收到导演部门发来的造型照片后,立马冲到时尚店去买了一大堆的衣服,从洛杉矶飞到北京剧组报到时候,带来了几箱私人衣服配合造型师为自己角色造型。据知,《女人帮》请到了首席造型师唐毅给三个女主角设计造型,每个人都根据角色的特性各有不同,“我们天天争奇斗艳,导演说他天天活在美女堆里好开心哪。”

剧中,邬君梅饰演的青霞是“女人帮”的主心骨,带着蒋雯丽、梁静等姐妹一起追逐幸福。此外,青霞还是个会吟诗作对的女青年,举手投足都十分端庄优雅。邬君梅笑称,“青霞”是和她本人最贴近的角色,“以前总被成为‘百变’,演的角色和我本人的性格都差距很大,这次终于能展现‘本性’,也是个很大的挑战。”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