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后宫甄嬛传》结局 受观众认可

2011/12/28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4112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郑晓龙执导的《甄嬛传》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讲述了后宫之中众嫔妃的尔虞我诈以及朝野之上的权力斗争。…

《后宫甄嬛传》结局 受观众认可

《后宫甄嬛传》结局 受观众认可

 

  由郑晓龙执导的《甄嬛传》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讲述了后宫之中众嫔妃的尔虞我诈以及朝野之上的权力斗争。在北京地面播出时收视率一再创新高,最高更达到13.99。很多观众在看过全剧后表示非常喜欢剧中的姑姑槿汐,智慧内敛的大气风范堪称全剧最美,槿汐的扮演者孙茜对观众的认可表达了感谢。

  剧中,瑾汐被端妃指派服侍初入宫的甄嬛,槿汐曾受过纯元的恩惠,对于和纯元神似的甄嬛一见如故。为了不让善良的甄嬛像当初的纯元皇后一样被人陷害,槿汐开始充当甄嬛的军师,处处维护帮助甄嬛立足后宫。两人一路扶持,后槿汐甚至为了甄嬛与苏培盛结为对食。一直到结局甄嬛成为太后,槿汐也是唯一一个相伴甄嬛身边的故人。剧里的槿汐不仅善良忠心,更是富有智慧、温婉内敛,平时对甄嬛悉心照顾,关键时刻更是屡次帮助甄嬛脱离危险。

  网友留言称感动于甄嬛和槿汐两个女人之间的情谊:“惺惺相惜的友谊,对于甄嬛而言,能得槿汐何其幸也。”有观众称全剧最喜欢槿汐这个角色:“看到最后,我觉得还是槿汐最好看,贴心细腻、忠心耿耿,亮亮的眼睛特别好看。”更有原著书迷表示孙茜将槿汐演活了:“就是我心目中的槿汐。”对于观众的认可,孙茜表示非常感谢:“很开心大家能喜欢槿汐,这种认可很鼓励我。槿汐其实也是我的另一面,我自己也非常爱这个人物。”

  据悉,《甄嬛传》继北京之后,将陆续在江苏、青岛、广州、深圳、浙江等地面频道播出,再造新一轮“甄嬛热”。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说真的,我都看了几篇了,里面每个演员都仿若就是故事本人。太好了
支持(0) 2012/06/15 21:11:5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