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江铠同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灿烂》开年巨献

2011/12/28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806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另一种灿烂生活》作为湖南卫视2012年开年大戏,在演员阵容上无可挑剔,新老偶像明星集结,包括当红偶江铠同、360度无死角美男朴海镇、韩国冷艳美女申珉熙、新人韩承羽、乔乔,更有香港老牌实力笑星张达明加盟助阵,从开拍起就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江铠同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灿烂》开年巨献

江铠同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灿烂》开年巨献

  《另一种灿烂生活》作为湖南卫视2012年开年大戏,在演员阵容上无可挑剔,新老偶像明星集结,包括当红偶江铠同、360度无死角美男朴海镇、韩国冷艳美女申珉熙、新人韩承羽、乔乔,更有香港老牌实力笑星张达明加盟助阵,从开拍起就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加之强大的幕后团队更是给剧集增添了一流的制作水准和收视保证。

  在剧中,新生代人气偶像江铠同将要和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搭档出演情侣,一个是气质清新淡雅的氧气美女,一个是360度无死角美男,这中韩合璧的俊男靓女,一经曝光便引来各路粉丝的热议,甚至还拿来与之前《一不小心爱上你》做比较,对于江铠同和朴海镇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这是剧集值得人期待的一大看点。

  《另一种灿烂生活》主打青春励志,并汇集了众多实力与外貌并存的新生代演员,其中,芒果影业力推的新人韩承羽将作为一个惊喜呈献给观众,他在剧中将出演男一号,虽然是90后,还是北电的在校生,但是英俊的长相和成熟的演技让人惊叹不已。另外,韩国冷艳美女申珉熙也将会惊艳登场,韩式美女的温婉犀利,在剧中与清新淡雅的江铠同形成鲜明对比,既新鲜又美丽的面孔更是为观众奉上丰富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香港老牌实力笑星张达明的倾情加盟,也成为一大看点,张达明出演过很多为人所熟悉的经典电影,在周星驰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可怜皇帝,还有在香港文艺片里叫好又叫座的《百分百Feel》里和梁咏淇大谈恋爱的小个子阿文等角色十分经典,并已深入人心;此次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出演一位娱乐圈的经纪人,搞笑伎俩轮番上场,一定能使观众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下欣赏精彩剧集。 

8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